以前长过水痘.前段时间感冒和我

会员80035505 28岁 已回复
以前长过水痘.前段时间感冒和我同事她长水痘了.照顾她2周.昨天开始发高烧两天.今天不烧了.但是全身都是小红点有些里面有水珠.这是水痘吗.不是终身免疫吗!网上说是艾滋病!吓死人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施巧玲 副主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77484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患水痘后可获得持久免疫力,但极少数人也会第二次发生水痘的。你在感冒身体抵抗力低的情况下,与水痘患者接触两周,被传染的可能性很大。你不用太担心,可以先去医院看一下。
有用0
关注
白寿强 副主任医师 孝义市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注意缺陷多动障碍,腹泻病,小儿尿路...
已帮助用户: 3919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还是水痘,不是终身免疫的,更不可能是艾滋病,可抗病毒治疗。
有用0
关注
郭晴 医师 安丘市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消化性溃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8
指导意见:这种水痘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正好也在一个潜伏期,说是终身免疫也是不能这样长时间的近距离接触啊
有用0
关注
李春蕾 医师 冠县桑阿镇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轮状病毒肠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12373
指导意见:你好,得过水痘可以产生抗体,可以获得终生免疫的,你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检查,确诊病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全身反应较轻,对身体也没有太大影响,适当休息或简单处理即可。还有一些由于恐惧或本身身体不适,可在接种后出现异常反应,症状较重,及时到医院检查处理,以免造成严重后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孩子在感冒发烧的时间段内是不宜进行水痘疫苗的接种。孩子进行疫苗注射之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发烧,或者说是腹泻拉肚子的症状。目前如果本身就是有一些感冒发烧的症状,应该等身体恢复之后再进行疫苗的接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一般来说,患水痘后可获得持久免疫力,但极少数人也会第二次发生水痘的。你在感冒身体抵抗力低的情况下,与水痘患者接触两周,被传染的可能性很大。你不用太担心,可以先去医院看一下。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病情分析:
意见建议:
你好,如果抵抗力差,就会感染水痘,不过喝板蓝根一定程度上能预防水痘

杨会英医师儿科任丘市长丰镇已帮助用户:25394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

指导意见:如果是出现你所说的情况一般来讲的话可以到医院化验一下血常规的情况看看吧,如果是有疼痛的话一般可能会有疱疹病毒的感染,可以化验一下血常规如果明确一下诊断,确诊之后应该是尽快的消炎抗病毒治疗的观察一下病情变化情况吧,观察一下体温的问题

刘爱民主治医师儿科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2250
擅长:小儿脑瘫

病情分析:你好,水痘是由病毒引起的,也就是说没有特效药的,另外是自限性疾病的,所以一般都会自愈的指导意见:患有水痘后主要是对症治疗的,像你的孩子这种情况只要吃点抗病毒药物就好的,不要担心的,我以前得水痘的时候都没吃药的,祝你身体健康,还有什么疑问?

汪婉其他北京丰台医院已帮助用户:1
擅长:药物过敏,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