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提前,量少,色黑时间长

会员80034607 3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期提前,量少,色黑时间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可娜 护士 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63698
问题分析:您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可以服用调经丸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尽量使你的生活有规律,防止受寒,无论何时都要避免受寒,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时间长、颜色黑,考虑是因为量少未及时流出而形成。
甲状腺功能异常,甲减或者甲亢,都可以引起月经量少、时间长、颜色黑等症状;卵巢贮备功能下降,可以引起月经量少,时间长,颜色黑等症状;多次人流手术后导致子宫内膜功能层破坏,而引起月经量少;人流手术后或者子宫内膜炎症引起宫腔部分粘连,导致月经量少、时间长、颜色黑等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提前量少的原因就是使用过避孕药或者紧急避孕药,这些药有可能会导致月经周期的改变。月经提前8天,量很少,可能是不正常的出血,需要观察一段时间,还需要去医院进一步检查的有可能是内分泌紊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是女性正常的生理现象,一经期血的颜色呈暗红色,但有的女性月经颜色会发黑的,这可能是经血在宫腔内停留时间较长或者妇科炎症所致,而月经量少是指月经来潮时经量较正常人为少,这也多因血虚、气滞、血瘀、寒凝血脉、痰阻等原因所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量少提前是月经失调的表现,多与卵巢的内分泌功能紊乱有关。导致这种现象发生的原因主要是长期不良的生活习惯导致卵巢内分泌功能紊乱,如吸烟、饮酒、经常熬夜、情绪压抑。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经血颜色黑、量少,可能是附件炎、内分泌失调、子宫内膜炎等问题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存在月经经血颜色黑、量少的情况,可以及时去医院做B型超声波检查,以明确子宫、附件的情况,确定是否有附件炎、子宫内膜炎等问题,还可空腹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确定是否有内分泌失调的情况,查明病因后可对症治疗,平时应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不吃生冷、辛辣的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的月经周期是28到30天。如果每次月经量超过20毫升应该是正常的。如果月经显著减少,少量的月经会在子宫腔和阴道中停留相对较长的时间,通过阴道的酸碱环境,变成深棕色或棕色分泌物。子宫内膜脱落不好。去妇科超声检查,观察子宫内膜厚度,口服药物,必要时做内分泌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