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医生值班时间是星期几啊

会员79966699 20岁 已回复
周医生值班时间是星期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具体建议去医生所在的医院咨询啊。这里是不清楚的呀,,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有什么口腔疾病问题,需要急诊就医?每个医院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口腔科有住院部的,就有值班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进入要就诊医院的网站预约挂号查询,一般颌面外科病房里有口腔科值班医生。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输卵管造影是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检查。
指导建议:具体医院时间,需要和当地医院联系,首先需要检查,然后再决定手术时间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27周引产宫口需要出现规律宫缩,并且宫口开大4指以上才有可能会娩出胎儿。不过与正常分娩不同的是在引产过程中,不需要严密监测产程的时间与胎儿胎心的情况。只要宫缩规律,宫口开大顺利,都可以娩出来,必要时可以根据宫缩情况追加药物,促进子宫收缩,加速引产的进程。后期注意观察出血量与时间,后期需要B超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1周岁一天吃三顿饭,早晚两餐奶正好。适当的时候加点水果点心之类的,晚上睡前喝点牛奶,多了孩子不好消化,少了营养可能不够。从早上开始起床后。适当的给小孩喝杯奶,喂点小面条。俩小时后,适当的吃点儿菜泥粥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人流后阴道出血一般会持续一个星期,一个星期后就不会流血了。
患者需要在两个星期内进行B超检查,排除子宫内的残余情况。有宫腔残余的情况下需要重新做一次清宫。小剂量的残余药物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比如用前列腺素类药物来促进宫缩。流产后出血较多,可能与子宫内的感染有关。
人流后出血时间长、腹痛、发热等异常情况要及时进行妇科检查,有可能是因为附件区增厚压痛、子宫压痛等原因,建议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并不是治疗肛周脓肿的唯一方法,治好肛周脓肿,必须切开引流而且,需要完全充分暴露创面,同时促进伤口愈合才可以的。一般治疗可以口服药物,或者进行必要的消炎也是没有作用和效果,而且需要避免直接压迫摩擦情况出现,同时手术需要彻底恢复一个月时间。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