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经33天 hcg值731孕酮是31 右边有包块

会员79957917 26 已回复
停经33天 hcg值731孕酮是31 右边有包块 小腹微痛 宫内无孕囊 是宫外孕吗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郅书芬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妊高征,羊水过多,前置胎盘,子宫收缩乏力,晚期产后...
已帮助用户: 1915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33天宫腔内还不能看到孕囊,你可以一周后复查。
意见建议:,怀孕早期要注意休息,观察是否有腹痛及出血情况,避免性生活,祝好孕!
有用0
关注
杜军 副主任医师 肥西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一级
擅长:月经不调,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青春期功能失调性子...
已帮助用户: 12566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停经的时间来看,现在是不能确定是否为宫外孕或者宫内妊娠的,因为你的怀孕时间短,你的HCG值及孕酮也在正常范围的
意见建议:建议如果没有什么不适,请你在一周后复查B超,确定宫内妊娠,其外,宫外孕的发生几率大约在700分之一,如果没有输卵管等炎症一般是不会发生的,愿你保持乐观,祝好
有用0
关注
秦俊 主治医师 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早产,流产合并感染,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4163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就你的情况,现在怀孕才33天,孕囊还没到达宫腔。一般做B超需要在怀孕五周后B超才能看到孕囊。现在还无法排除宫外孕。你需要一周后B超复查明确诊断排除宫外孕。
意见建议:建议您,定期到医院做产检,一周后B超复查,明确诊断排除宫外孕。
有用0
相关问答

停经35天,患者可能是怀孕了,此时患者身体的HCG数值一般处于18-7340mIU/ml左右,并且就诊医院不一样,数值可能也会有所不同,患者可以根据检查的情况,和正常值进行对比,观察检查数值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只要是在正常范围之内,一般没有问题,因为患者还需要结合孕酮检查的数值以及彩超检查的情况,综合判断怀孕的情况。如果患者没有出血或是腹痛的症状出现,一般注意孕期的保养即可,并且平时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就是闭经,闭经是指月经停止至少6个月。闭经可分为两大类:一类是生理性闭经。另一类是病理性闭经,可由全身性或局部的病变引起。如果出现停经的情况,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及时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停经40天即差不多怀孕六周,hcg的数值至少要大于3000以上,一般hcg在1000以上还是属于比较正常的,如果检查提示数值偏低,考虑胚胎发育不良的可能性,需要积极进行处理,还要做定期复查,根据检查判断胎儿的状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现在停经大概36天,一般这个阶段的孕酮值正常值应该在11.5到47.2,从化验结果来看是符合正常范围的,只要没有异常的情况,一般问题不大。可以到医院做B超检查,确定是不是宫内怀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月经周期正常,月经突然停止,应首先排除怀孕。如果没有怀孕,与暴饮暴食、生冷、寒冷、过度紧张和抑郁等因素有关。首先要做的是放松,缓解紧张和压力。合理饮食,避免吃生冷食物,口服药物进行医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停经30天hcg是5-426mIU/ml,可以根据检查的hcg对比一下,因为每个人的hcg不一样。只要hcg检查是隔天翻倍的,一般胚胎发育就是正常的,可以暂时观察怀孕以后的表现,看一看是否会发生出血或是腹痛,再就是可以等怀孕40天以后检查彩超,通过彩超的检查观察怀孕的情况,检查是不是宫内怀孕。平时要休息好,检查出怀孕以后就不能性生活了,需要怀孕三个月以后再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