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宝宝不小心把复方桔梗糖浆和

会员79898293 5岁 已回复
我家宝宝不小心把复方桔梗糖浆和小儿热咳口服液还有优尔一起吃了就这一次没事吧有点担心全都一块吃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鱼永辉 医师 绥德县中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惊厥
已帮助用户: 1157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每种药物没有口服过量的情况,这几种药物没有配伍禁忌,不过为了不影响药物在体内的吸收与分布,最好分开来吃。建议观察宝宝的变化,看有没有异常表现,给宝宝喝水来加快药物的代谢。
有用0
关注
饶玉霞 主治医师 阳谷县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流行性腹泻,小儿腹泻,小儿迁延与慢性腹泻,新...
已帮助用户: 14253
指导意见:你好,前两种药物是治疗咳嗽的,后一种是增强免疫力的,这两种药放在一起吃一次没有什么大碍,不必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复方桔梗枇杷糖浆能治好咳嗽,复方桔梗枇杷糖浆为浅棕色半透明的粘稠液体;略具芳香气。复方桔梗枇杷糖浆应口服。复方桔梗枇杷糖浆可直接激动肾上腺素受体,对α和β受体均有激动作用;能有效地松弛支气管平滑肌,使支气管粘膜血管收缩,减轻充血和水肿,有利于改善小气道阻塞,其作用机制主要抑制咳嗽中枢。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复方桔梗止咳片的主要成分是桔梗、远志、款冬花和甘草,是镇咳祛痰的药物,具有很好的祛痰止咳功效。复方桔梗止咳片中的桔梗可以宣肺、祛痰、利咽、排脓、利五脏、补气血,还能补五劳、养气,主要治疗咳嗽痰多、咽喉肿痛、肺痛吐脓、胸满胁痛、痢疾和腹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大黄和桔梗一般可以祛疤,但不能彻底祛疤。大黄和桔梗,一般有淡化色斑、软化皮肤等作用,对于皮肤上的疤痕有一定的作用,但如果想彻底祛疤,可以选择激光祛疤的方法。激光祛疤是指通过控制不同波长的激光,对疤痕组织进行表皮重建、胶原组织再生及重塑,改善疤痕颜色,从而使疤痕组织较大化的在外观及功能形态上恢复到接近正常组织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孕妇可以吃的中成药。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咳嗽不是很严重,就不要吃。平时你可以多喝水,吃梨来改善它。如果咳嗽很明显并影响到其他人,你应该及时去医院检查。你不能私下服药以免对胎儿产生不良影响。此外,怀孕期间要保暖,不要去人口众多的地方。注意健康饮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宝宝把嘴唇里面磕破了需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定期消毒换药,如局部形成明显的破裂伤口,或与口唇内侧形成贯通伤口,则需要伤口清创缝合,并进行必要的口服抗生药物预防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今年5周岁刚不小心把李子核吃到肚,也不必太过担忧,通常会随粪便一起排泄出来。如果孩子真的是在消化道里,并没有发现支气管异物。则一般不用特殊的药物,孩子现在没有任何的不适,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不过建议家长持续关注孩子的情况,如果没有呼吸困难和腹痛,那么就可以进行排便。如果始终没有发现李子核,或者家长发现孩子呼吸困难,需要尽快就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