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干痒,总要眨眼。

匿名 28 已回复
眼睛干痒,总要眨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传厚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舌疮,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已帮助用户: 17878
指导意见:过敏性结膜炎或者眼睛疲劳都会智齿这种症状,有熬夜或者长时间看手机等智齿眼睛疲劳的情况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种症状首先要改变宝宝看电视的这种习惯,最多可以看半个小时的电视,然后休息至少10-20分钟。慢慢的改变孩子看电视的习惯,这样孩子揉眼睛的习惯也会随时间慢慢的改变。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过敏性结膜炎或者眼睛疲劳都会智齿这种症状,有熬夜或者长时间看手机等智齿眼睛疲劳的情况吗?

李传厚主治医师五官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787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舌疮,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颌骨内似牙的硬组织

问题分析:你好,眼睛痒应该属于过敏造成的,干涩一般有视疲劳引起。
意见建议:可以用萘敏维眼药水,里面含有抗过敏成分,应该治疗痒还有效果。至于干涩,建议平时适当安排用眼时间,避免过度视疲劳。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指导意见:需要就诊查看是否眼睛有结膜炎,倒睫等情况,是可能会刺激引起眨眼的,如果眼睛没有炎症,需要排除抽动症等情况。

陶丽萍主治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65332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病情分析:这个情况如果排除结膜炎症的情况下,要考虑抽动症的表现的。
意见建议:可以到医院眼产做一下复查,明确有没有异常的情况的,如果排除眼科的问题可以请神经内科检查,应该考虑抽动症的情况的,可以用氟哌啶醇等口服。避免孩子过于紧张。

孙灵素其他运城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
擅长:维生素A过多病,恶性营养不良病

指导意见:像这种情况应该是有一些上火的现象,此时有可能会造成眼睛发痒,我们在此时可以配合口服一些,葡萄糖酸锌,以及可以使用妥布霉素滴眼液,也可以配合口服清火宝颗粒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