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在吗?你是牙科医生吗?

会员77753200 28岁 已回复
你好,在吗?你是牙科医生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是怎么了,是牙痛吗,牙疼的常见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炎、龋齿等所致。最好是牙科做相关的检查,然后进行局部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科医生一般不可以拆双眼皮线,以免对效果造成不利。在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局部皮肤会受到一定的损伤,还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可以听从医生的指导采取冷热交替风以及抗炎的方式护理,能够有效的达到最好的治疗效果,大约在7天左右就可以拆线,在拆线的时候是不可以让牙科医生拆线的,有可能会对治疗后的效果造成不可避免的影响。在日常生活中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碰水,饮食上可以适当的吃一些优质蛋白的食物,忌辛辣油腻。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牙齿拍片约在70块钱左右。不同的医院可能稍有不同的价格。口腔全景片是目前在口腔治疗中比较常用的检查,它能够综合的反映全口牙齿的牙槽骨的情况,是否有根尖的炎症或者牙齿的位置的异常,或者能够看埋伏的牙齿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首先,声带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其次,如果声带囊肿严重影响到发音,那就需要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影响不大,可以观察一段时间看看。必要时,再做手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镶金属牙对身体没有害的,不需要过于担心。金属牙桩是牙医常用的一种材料,做的金属牙桩对身体来讲,一般并没有太大的危害。只是对后期做核磁共振检查可能会产生影响。另外做的金属牙桩,在拆除的时候也是有一定的困难的。如果已经做了金属的牙桩,并且目前没有症状的,可以暂时先进行观察的,后面这种修复的时候可以选择纤维桩的。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在专业的医生指导下进行选择适合的材料。另外,平时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咨询的问题,请您描述一下您的具体症状,或者上传相关的报告单。
指导建议:如果你已经去医院检查过,那么把报告单上传一下,如果还没有去医院检查过,请您描述一下您的具体症状,这样有助于网上医生更好的解答。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激光脱毛后毛根是否还在需要根据个人选择的激光方式决定,并不能够一概而论。大多数选择普通型的激光脱毛以后局部的毛根还会在,还会使体毛出现再次生长的症状,个人的代谢程度不同,生长时间会有所不同。冰点激光脱毛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通常多次激光治疗以后局部的毛根会去除,并不会还在。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