哮喘反反复复,胸闷,

会员71860794 29 已回复
哮喘反反复复,胸闷,
补充提问:
见蛤益肺丸有用治疗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有胸闷,哮喘的话,主要是考虑支气管哮喘引起的,如果是确诊了的话,药物上主要是激素和支气管舒张剂的,这是最好最有效的药物,其他的药物效果是不能保证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胸闷不会导致哮喘,但是哮喘通常会导致胸闷。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胸闷只是一种临床症状,可能是自发性气胸、胸腔积液、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冠心病等病症引起的,此外,哮喘也可能会引起胸闷。但是不能说胸闷引起哮喘或者上述其他疾病,胸闷只是临床症状,没有临床症状导致疾病的说法,所以,胸闷不会导致哮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处发闷气短有多种病因最常见的是心脏疾病和肺部疾病所导致。考虑应该是血压偏低,食欲睡眠质量不好,有一定的关系。治疗期间避免吃辛辣口味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因素。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小儿哮喘胸闷通常可以使用药物治疗,而且还要多注意休息。
小儿哮喘胸闷可能是气候变化所引发的,也可能是精神心理因素导致的,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服用氯雷他定等药物进行治疗,能够使胸闷的情况得到缓解,同时还要多休息,不要过度的劳累。
平时要尽量避免接触空气中粉尘等过敏原,也尽量不要吃螃蟹等致敏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胸闷变异性哮喘是指患者表现出来的症状仅仅是胸闷,并没有哮喘患者最典型的喘息症状,属于一种不典型的哮喘。这类患者以中青年居多。胸闷变异性哮喘最主要的特点是反复发作的胸闷,时间往往超过4周,肺部听诊没有哮鸣音,但仍然有气道高反应性这类典型的哮喘特征,对常用的治疗哮喘的药物如糖皮质激素及贝塔2受体激动剂治疗有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胸闷气短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哮喘容易导致胸闷气短,是服用药物来缓解症状,哮喘病人要注意保持空气流通,避免过度劳累,长时间,剧烈运动容易导致哮喘病的加重,所以对于哮喘病人不宜剧烈运动,还要注意饮食清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变异性哮喘是哮喘的一种特殊类型,因其临床表现不典型,并且很多人包括一些医生对此疾病了解不够,故不易确诊。胸闷是唯一的主诉,查体无异常发现,到医院做支气管舒张试验和激发试验和非脑检查可协助诊断,诊断明确后,应按哮喘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