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带检查正常还会有子宫内膜息肉吗

会员75876521 25 已回复
白带检查正常还会有子宫内膜息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会有的,宫颈口有 息肉一般多见于炎症感染导致。息肉形成后再使用药物治疗效果不好,可以到正规医院妇科就 诊采取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有子宫内膜息肉的患者是否能怀孕,一般根据患者的子宫息肉的大小来判断,
如果患者子宫息肉的直径比较小,并不占有子宫的空间,因此也不会影响受精卵的着床,胚胎能够正常的生长,对怀孕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如果患者目前内膜息肉的直径比较大,压迫宫腔,甚至是引起子宫内膜的脱落,有可能又会导致排卵异常,胚胎不能生长发育,需要及时治疗后再怀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有子宫内膜息肉的患者是可以怀孕的,只是怀孕的几率比较低,这也需要根据息肉的大小来判断。
如果息肉直径比较小,患者能够正常的排出高质量的卵子,也是可以怀孕的。但是,如果患者目前息肉直径比较大,已经压缩了子宫腔的许多空间,而且伴随有少量流血症状,可能难以形成受精卵,或者是受精卵不能按时着床,甚至会着床到宫腔以外的地方,从而导致怀孕几率降低或出现宫外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子宫内膜息肉在0.5公分以内是可以选择刮宫的,是比较好的。
如果息肉比较大且比较少,不需要刮宫,主要对患者实施扩张宫颈将息肉摘除就行。如果息肉比较小且息肉弥漫患者的整个宫腔内,需要进行刮宫手术。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多休息,同时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营养的摄入,有利于身体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内膜息肉是有怀孕的可能的。子宫内膜息肉是指通过B超发现宫腔内多发性的息肉样回声。如果息肉体积比较小,而且数量比较少时,一般不会引起月经量增多,对怀孕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有生育需要的女性不必过于担心,这种情况是能够正常怀孕的。如果女性患有多发性的子宫内膜息肉可以进行宫腔镜切除,能够将所有息肉都切掉,不过也容易损伤子宫内膜,有流产的风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有子宫内膜息肉怀孕保胎成功率比较小。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子宫内膜有息肉,可以怀孕,说明息肉比较小,不会影响到受精卵的着床。孕妇要做好血HCG和孕酮的检测。受精卵在子宫着床的时候,会产生HCG,而卵巢会分泌大量的黄体酮和黄体酮。如果有相关的临床表现,如化验结果显示激素水平降低,可以进行安胎,一般都有很高的成功率。子宫内膜息肉需要做手术切除,恢复到正常状态后才能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存在子宫内膜息肉的患者,其白带的性状,是不能完全确定的,可能比较正常,也可能会产生异味,存在着个体差异性。
对于单发、体积较小的子宫内膜息肉而言,一般不会导致患者的白带变性,患者的白带会比较正常,表现为稀薄、白色或乳白色。而对于多发性的子宫内膜息肉患者而言,白带可能会呈现出黄色、褐色,且白带比较浓稠、量也比较多,还容易导致白带产生腥臭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