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疼像东西压着的感觉感觉胸口很累

会员75857628 34岁 已回复
胸口疼像东西压着的感觉感觉胸口很累胸口疼像东西压着的感觉感觉胸口很累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有压着的感觉感觉胸口很累,考虑可能是肺部感染,胸膜炎,肺结核,肋间神经炎,肋软骨炎等引起的,甚至,消化道溃疡和胰腺疾病也可能导致这个现象的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去医院就诊,建议做心电图检查和做血压、胸片检查的,也可以检查一下肝脏B超和肝功是否是有问题。建议保持心情舒畅,饮食要清淡,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有用0
关注
黄江平 主治医师 福建省永泰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938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因为食管炎引起的症状,应排除心肌供血不足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进行胃镜、心电图等检查。保持清淡饮食,避免油腻刺激性食物。可以使用奥美拉唑、吗丁啉、硫糖铝等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症状所出现的胸口部位的疼痛不适可能是因为心肌炎疾病而引起呢。需要积极对症的营养心肌治疗以及做检查确诊为宜避免做重体力的劳动等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可以服用复方丹参滴丸治疗以及心电图检查和心肌酶谱检查和心脏的超声检查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分娩之后肩膀疼可以经常按摩,用手指揉痛点或手掌揉疼痛区域进行治疗,还可以配合用热毛巾或布包热水袋做局部热敷治疗,温度不能太高以防烫伤皮肤。还可做摇肩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能是因为食管炎引起的症状,应排除心肌供血不足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消化内科进行胃镜、心电图等检查。保持清淡饮食,避免油腻刺激性食物。可以使用奥美拉唑、吗丁啉、硫糖铝等药物进行治疗。

黄江平主治医师内科福建省永泰县医院已帮助用户:938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指导意见:应该是属于气血不足,在这个时候很可能会造成疲倦乏力,虚脱,同时会降低身体抵抗力,我们可以配合口服葡萄糖酸锌,清热解毒口服液,配合口服头孢氨苄胶囊,同时使用鼻炎气雾剂,尽量保持饮食清淡和注意休息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指导意见:引起呕吐的原因很多,如 胃肠的疾病、咽部疾病、肝胆疾病以及泌尿系结石、炎症、 等等.建议及时检查和治疗的。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经常出现的话,还是考虑胃病所致,可以检查一下胃镜和幽门螺旋杆菌看看,暂时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达喜等药物治疗。

邓有周主治医师中医科万源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2850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问题分析:你好,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如神经性头痛,血管性头痛,紧张性头痛,偏头痛或者局部五官科疾病引起的.
意见建议:需要根据病史和相应的体检像脑血流图,脑电图或者脑CT甚至内分泌检查确诊,疼痛严重建议服用止痛药如氨基比林咖啡因片 。注意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疲劳、压力过大防治亚健康状态等。祝你早日康复。

熊洪海主治医师传染科吉安市中心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乙肝艾滋病,狂犬病,破伤风,结核病,还有各类其他的一些传染性疾病,包括一些各类肝病,比如脂肪肝,酒精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