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气,烦躁,没耐性,就经常叹

会员75822824 17岁 已回复
爱生气,烦躁,没耐性,就经常叹气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肝气不舒导致的。建议可以尝试一下逍遥丸,平时注意出去外面走走,适当锻炼身体,有利 于好的心情。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甲玉 主治医师 临邑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其他 一级乙等
擅长:心理障碍,产后抑郁,心理性性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1800
指导意见:你好,青少年朋友随着身体的发育,体内激素水平也在逐步提高,容易引起情绪的波动,但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成为情绪的主人,心智才能够成长和成熟。对人对事要多看其积极的一面,多关注积极正面的信息,从而培养积极的思维倾向,只有拥有积极乐观的阳光心态,才会有快乐精彩的人生。多与亲朋好友、老师同学沟通交流,可以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同时也能释放心理压力。学会换位思考,你就能够体谅别人。别人是你的一面镜子,你希望别人怎么对待你,首先你要怎么去对待别人。也许你不能够改变环境,但是你可以改变你的心情。学会掌控自己的情绪,你就会多一份快乐少一份烦恼。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焦虑和失眠,可以吃清淡有营养的食物。
特别是含有必需氨基酸的食物或含有维生素、蛋白质的食物,对人体有一定的补充作用,如鱼、虾、鸡蛋、牛奶等。而且,桂圆、莲子、枸杞具有安神睡眠作用,对睡眠也有辅助作用。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服用谷维素、安神片等药物。失眠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但不能长期依赖。还有就是需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健康的饮食,才能有效地缓解失眠问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症状看,主要是有抑郁的症状,导致的情绪低落失控。
指导建议:现在有在使用抗抑郁药物治疗吗?出现症状是否和生育,工作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还有没有出现月经失调,体重明显变化,大便异常等内分泌失调的表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闭经后会有烦躁的症状,但需要治疗。根据正常的月经周期,闭经可称为绝经三个月后的闭经。闭经后,大多数情况下会导致卵巢功能下降和激素水平波动。然后,一旦荷尔蒙水平波动,它会引起情绪和情绪的类似易怒的变化。这与闭经后的正常反应一致,但闭经不是身体的正常反应,需要用药物进行纠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孕期莫名的烦躁可以通过加强对孕妇的关心、改变不良因素等,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由于内分泌失调,导致神经系统的变化,出现孕期莫名的烦躁的情况。主要症状有上火、脾气暴躁、情绪激动、易怒、食欲不振等。这是因为孕妇不习惯自己的角色,对妊娠及分娩产生恐惧感。因此在孕期要加强对孕妇的精神护理,改变其心理方面的不良影响,让其了解到孕期和生产的相关知识,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去孕妇学校进行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初期会失眠烦躁。
准妈妈每天10点前睡觉,保证8-9个小时的充足睡眠。值得注意的是,很多准妈妈根本睡不着安稳觉。失眠的原因可能有很多,包括怀孕时的心理压力、怀孕初期的抑郁、尿频、生理上的不适等,都可能引起失眠。失眠等症状的发生与激素的变化密切相关。怀孕期间有影响的两个主要激素是雌激素和孕激素,会让准妈妈的情绪波动很大。准妈妈要尽量避免吃咖啡、浓茶、油炸食品等。怀孕后期,近80%的准妈妈受到尿频的困扰,白天晚上都要上厕所,导致失眠。过敏也是导致失眠的因素之一。迟发性食物过敏的症状包括失眠、焦虑、头痛等。怀孕后期,抽筋往往会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妊娠末期发生严重失眠的情况,最好尽快去医院进行有针对性地检查,找出原因并进行治疗。
不要盲目吃药,平时休息,避免疲劳,吃清淡的,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吃很多平静舒适的睡眠食品。特别推荐牛奶。牛奶中含有两种催眠物质,如色氨酸和天然咖啡。孕妇睡前喝一杯有助于改善睡眠。其次,葵花籽也有助于改善睡眠。除此之外,多吃水果蔬菜,多运动有助于缓解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