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解酶可以溶解骨粉吗

会员75818574 29岁 已回复
溶解酶可以溶解骨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如果通过保健品补充的话,可以选择稀牌胶囊提高免疫力,富含灵芝多糖,对免疫力低下者不错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溶解酶大概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可以打玻尿酸,具体也与自身的状况有关。在打完溶解酶之后,如果自身的体质比较好,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可以再次打玻尿酸,但如果自身的体质不是特别的好,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打玻尿酸。在打完玻尿酸之后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还要注意休息。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溶解酶通常能溶解嗨体熊猫针,并且要让专业医生操作才能够达到良好的效果。熊猫针主要可以改善面部出现的黑眼圈症状,通常在注射以后可能会导致伤口出现创伤,如果注射后出现持续僵硬的症状,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改善,严重的情况下也可以选择注射溶解酶,能够得到很好的效果,手术后避免用手去抓挠,防止出现感染的几率。平常最好不要经常熬夜或者是看电子产品,喷眼圈出现加重的现象,保证8小时以上的充足睡眠。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溶解酶可以溶解脂肪,可以直接注射在局部能够起到一定的效果。溶解酶能够促进脂肪分解,并且还能够促进脂肪的代谢,从而起到瘦身的作用。但是使用溶解酶也有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因此要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溶解酶或者是到大型的美容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能够减少副作用的发生。日常一定要注意加强运动,可以促进身体脂肪燃烧,而且还要少吃热量或脂肪比较高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溶解酶打完一般需要1~2周的时间可以做鼻子,需要等到玻尿酸全部代谢完后。通过注射溶解酶的方式,可以将玻尿酸逐渐溶解掉,并通过身体代谢排出。在注射溶解酶后通常需要一段时间进行吸收,在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做隆鼻手术的,以免使皮肤组织受到损伤。如果玻尿酸代谢较快,一般在一周后可以做鼻子,如果代谢比较缓慢,可能需要两周的时间才能做隆鼻手术。在注射后要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爽,避免伤口处沾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溶解酶打完半年之后可以做鼻子,提前做可能会出现排斥反应。鼻子注射了溶解酶之后,可以间隔半年在做隆鼻手术,因为间隔时间太短,可能会发生排斥反应,甚至还有可能会影响到隆鼻的效果。如果时间间隔久一点,这样效果才会更突出,看起来也比较自然。而且有的人打了溶解酶之后,可能还会出现过敏反应,在这个阶段是不可以做其他手术的。溶解针注射后的24小时内不要沾水或者污染,不要使用化妆品,不进行剧烈运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溶解酶一般是不可以溶解生长因子的,生长因子属于活性因子,溶解酶达不到溶解的效果。溶解酶主要是能够快速的将玻尿酸溶解掉,对生长因子是没有溶解效果的。生长因子属于一种活性类的因子,在注射后能够促使新生组织快速的生长会产生严重的不良反应,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将注入的生长因子取出。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