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是前天晚上肚脐四周像针扎

会员75814004 46岁 已回复
我开始是前天晚上肚脐四周像针扎一样,昨天输液了,也配的药吃,昨天下午右下腹痛了,今天晚上肚脐又有点痛,右下腹指压都痛,是阑尾炎吧
医生回答共1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考虑是阑尾炎的情况,需要检查血常规,阑尾彩超的情况,明确原因,根据病因及时治疗,合理饮食等
有用0
关注
杜永旭 护师 柳林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甲状腺结节,甲状旁腺危象
已帮助用户: 480
指导意见:你好,如果是在肚脐右下方固定性的疼痛,就有可能是
有用0
关注
姚学华 副主任医师 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53344
指导意见:右下腹的疼痛主要考虑是阑尾炎的表现。通常伴有血常规中白细胞的异常。可以化验血常规和做腹部彩超来进行明确。针对性的应用抗炎的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关注
赵卫锋 主治医师 利津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房颤动,心绞痛,心肌缺血,心律失常,高血...
已帮助用户: 18194
指导意见:您好,阑尾炎的典型症状是转移性右下腹疼痛,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建议你最好查血常规看一下。
有用0
关注
王彬 医师 虎峰镇中心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1631
指导意见:你好,是不是阑尾炎最好去医院做外科检查还需要做一些检查才能诊断
有用0
关注
高增然 主管护师 宣化龙烟矿山公司职工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营养缺铁性贫血,哮喘,病毒性心肌炎
已帮助用户: 2551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应去医院外科检查,化验血常规。
有用0
关注
樊东阳 医师 河南省邓州市穰东镇董周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368
指导意见:有了右下腹疼痛,患上阑尾炎的可能性大,结合彩超,血常规化验判断,若确诊,可以服用抗菌消炎药物,或者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袁永亮 医师 唐山市滦县响堂镇北小王庄第四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9226
指导意见:你现在的情况可能是由于阑尾炎导致的,建议你到医院检查一下有没有阑尾炎的可能。这样也好根据病因正确的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学文 医师 淄博市第四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颅内肿瘤,鼻咽癌,结肠癌,乳腺癌,肝癌,肺癌
已帮助用户: 2463
指导意见:有可能,有没有发烧?做个超声基本就能确诊了!尽快吧,有的类型只能手术治疗!
有用0
关注
唐英 医师 嘉禾县行廊镇中心卫生院其他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85
指导意见:你好!阑尾炎最典型的症状就是转移性右下腹痛,你这种情况可能是阑尾炎,也有可能是结肠炎,输液后还是没有好转,说明病情控制不满意,建议到医院做个彩超或者CT明确诊断,避免急腹症引起急性腹膜炎。
有用0
关注
王建荣 医师 樟树市店下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伤寒
已帮助用户: 3562
指导意见:从你的描述看考虑是阑尾炎,典型表现是转移性右下腹痛,可以做个b超,化验血常规等检查,注意饮食清淡。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孕妇感到肚脐处有针扎的感觉,或是感到疼痛,这是因为怀孕后,随着子宫的扩大,胎儿的生长发育,以及胎动的频繁,都会导致腹部的不适,这种情况一般发生在肚脐附近。这种情况可以是由于腹壁上的神经牵拉所致,有时伴随着胎动,有时伴随着肠蠕动,也有可能是在翻身、体位变化时,这些症状都是很轻微的,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可以通过触摸腹壁或胎教来达到腹壁松弛的效果。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肚脐眼像针扎刺痛,主要是因为胎动,会对腹部的肌肤产生牵拉。
孕妇还需要注意到肚脐附近有没有红肿、有没有异味。怀孕后期要做好胎心监测、做B超、羊水、胎盘成熟程度等方面的检查,以防出现其它的问题。
日常的日常中要注意个人私处的卫生,在怀孕的前期和后期要尽量不要同房,要尽量的放松自己的情绪,以免出现紧张的情绪。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肚脐四周疼可能是肠道功能紊乱、肠系膜淋巴结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肠道功能紊乱:腹部着凉寒、饮食不规律、精神压力大等因素可能会造成肠道功能紊乱,患者可能出现腹胀、腹痛等症状,因此,肚脐四周疼可能是肠道功能紊乱导致的。
2.肠系膜淋巴结炎:如果患者免疫力、抵抗力较差,可能对细菌易感,可能容易诱发肠系膜淋巴结炎,患者多有腹痛的症状,可能导致患者感觉肚脐周围疼。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急性胃肠炎。如果大便中出现了脓血,那就是患了细菌性痢疾。
指导建议:针对急性胃肠炎,您只需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这样很快就会好。针对细菌性痢疾,则需要服用消炎药左氧氟沙星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孕中期肚子偶尔像针扎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大多数孕妇在怀孕中期时都会出现肚子针扎样疼痛的症状,这是因为胎儿发育加快,子宫增大,使得腹壁皮肤真皮层的弹性纤维发生断裂所正常的,这时正常的生理现象。这时就可以通过用橄榄油涂抹腹部皮肤并按摩来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
孕妇可以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保证睡眠的充足,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像这种没有明显的外伤史,皮肤出现了刺痛,可以见于皮肤疱疹病毒感染早期,目前表皮没有异常可以暂时先观察。还可以见于末梢神经炎,可局部热敷处理试试。
指导建议:一般针扎样的疼痛,不是很严重,往往能够恢复正常,因为缺乏特异性的检查手段,目前只能先对症治疗,疼痛厉害的可以局部涂抹扶他林乳膏。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