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晕过去一样,有

会员75792750 23岁 已回复
有那么一瞬间想要晕过去一样,有心悸的感觉,背后发麻,想起鸡皮疙瘩一样?这是什么?是焦虑症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霍成举 医师 聊城市第三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常见神经内科疾病,如脑梗死、脑出血等脑血管病,神经...
已帮助用户: 27415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心理因素所致,建议接受正规心理治疗。
有用0
陈乔 医师 上海欣安医院皮肤科
擅长:全科医生临床
已帮助用户: 64737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个症状和焦虑症应该是关系不大的,可能是有贫血或者低血压引起的不适症状
意见建议:所以建议你去医院内科检查一下血常规以及测量一下血压情况, 平时饮食营养要均衡,适当增加锻炼。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出现头晕的情况的情况下,可以到当地正规的三甲医院的普内科进行一下检查,看看是不是由于血压过低或者是由于休息不好所导致的,因此在睡前要避免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要做到有规律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的吃饭,少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纤维性食物,改善一下睡眠环境会有利于减轻大脑的兴奋状态,在这段时间内应多进行休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痛头晕是神经性头痛,脑血管痉挛,神经衰弱,颈椎病,脑供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到医院检查一下,了解一下引发的原因再进行治疗,如果是其他的心脑血管疾病,更应该注意治疗原发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对于头晕贫血的症状,考虑到可能是由于全身循环血液减少,导致的贫血现象。通常会表现为头晕晕头痛,萎靡,晕厥,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耳鸣,眼花注意力不集中等。多喝红糖大枣水,还要多吃含有钙量高的食物,可以起到的,避免贫血的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的原因通常是血压异常、血脂异常、睡眠不足等全身疾病,也可能导致头晕,如血糖异常、贫血、颅内病变和脑血管疾病。如果有头晕症状,空腹去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并在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乳晕鼓起属于乳腺正常的发育情况,无需治疗,放松心态,补充充足的营养,适当锻炼身体,如果有疼痛不舒服的症状时,才是疾病的表现,就需要去附近的医院做个检查,明确病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咳嗽在辨证时,首当辨别外感咳嗽与内伤咳嗽。外感咳嗽,起病较急,病程较短,每兼表证,其证多实,治宜祛邪宣肺为主;内伤咳嗽,起病较缓,病程较长,多属本虚标实,治宜健脾、养肺、补肾为主,兼以化痰止咳。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