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涨浑身乏力精神不振感觉累但是

会员75780797 21岁 已回复
头涨浑身乏力精神不振感觉累但是睡不着腰酸舌苔发白并且厚。大便干燥尿频。尿分叉。尿无力大腿根部里面酸痛。看医生说气血虚让喝黄氏颗粒还给我拿了一盒六味地黄丸吃了两天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是身体虚弱,肾虚的情况,与缺乏体育锻炼,饮食不当,压力大,不良习惯,劳累等有关系,可以应用安神补脑液,六味地黄丸等治疗,或者中医调理治疗,多吃五谷杂粮,黑米山药羊肉等
有用0
关注
张丞 医师 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
已帮助用户: 80763
指导意见:根据你现在的症状应当是肾阳虚引起的,所以才会引起腰酸腿软,小便清长。一般服用金匮肾气丸效果会更好。
有用0
关注
陈继军 医师 杏园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肺痨,自汗盗汗
已帮助用户: 209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体内湿气过重,肾阳不足,可以服金匮肾气丸,参苓白术丸调理,希望帮到你,
有用0
关注
李朝红 主治医师 西丰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6399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症状。用中医的角度分析,考虑你是气血虚弱,因为你浑身无力精神不振。建议你用些,补气养血的中药进行治疗。又因为你大便干燥尿频可以配合些润肠的中药进行治疗。由于你舌苔厚,白,一般考虑脾肾阳虚。如果你同时有四肢发冷的症状,那么加些补阳的药。中药是需要一个过程的,需要慢慢的调理。同时注意日常生活的规律性和饮食的营养性,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总感觉累头晕乏力可能和排卵期也是没有什么关系的。如果这排卵期期间存在同房,要观察月经是否有推迟,可以在月经推迟七天后用早孕试纸或者验孕棒来测试,要用晨尿测试,或者是去医院检查确诊。如果没有怀孕,可以去医院做全面检查,因为引起头晕头痛的病因是比较多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指导意见:根据你现在的症状应当是肾阳虚引起的,所以才会引起腰酸腿软,小便清长。一般服用金匮肾气丸效果会更好。

张丞医师内科宜春浙赣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80763
擅长:胃溃疡,神经性头痛,甲状腺相关眼病,脑血栓,痛风,高尿酸血症,高血压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和症状象你这种情况需要首先排除存在神经衰弱或者营养不良的症状,一般需要通过补充营养来恢复。
意见建议:近期饮食上一定要以高能量饮食补充为主。保证每天8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选择自己爱好的口味进行饮食。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问题分析:您好,就您上述症状来看,应该属于脾虚气弱之证;因脾胃后天之本,气血生化之源,脾虚运化无力,则可导致全身乏力、精神不振、易于劳累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中医中药治疗,可选用健脾益气、补气养血的同仁堂人参健脾丸和八珍丸治疗。连服3-6月,忌生冷油腻、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忌萝卜茶叶,希望能帮到您

梁霄主治医师内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扩张,支气管哮喘炎,肺栓塞,肺脓肿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胸闷必须引起重视,以免延误必要的治疗。考虑是可心脏病和肺病有关的。
意见建议:根据你的叙述,你应该到医院去进行胸部透视、心电图、超声心动图、血液生化等检查以及肺功能测定,以便临床医师进一步确诊。确诊后治疗的,祝你健康!

陈铮五官科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485
擅长:擅长于口腔内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治疗,能熟练地运用口腔检查工具,对病人进行检查,对龋病、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有一定的检查,诊断和鉴别诊断能力,并掌握了拔牙、口腔内局部浸润麻醉、根管治疗的基本操作技能.具有对牙体缺损、缺失等进行烤瓷冠、桩核冠、局部、及全口等美观修复的操作技能.

问题分析:目前体质虚弱,饮食不好,过度劳累,睡眠不好会出现上述症状,如果有低血压,气血不足体质虚弱会出现上述症状,调理饮食,口服中药调理。
意见建议:多休息,补药熬夜,合理饮食,多吃蔬菜水果,荤素搭配,保证营养,测量血压,检查血常规,看中医是否有体质虚弱,气血不足的情况,查明原因才能药物治疗。

郭晨光医师内科项城市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35151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