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轻微骨裂一个月可以医生说可

会员75769543 13岁 已回复
脚踝轻微骨裂一个月可以医生说可以走路今天走多路腿有点酸有点痛会有什么事吗?
医生回答共10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邢中林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59047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是踝关节的轻度的骨折,没有错位及其他并发症应该是问题不大的。一个月不可能完全愈合稳定的。走路有疼痛也是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提供片子看一下骨折的位置。如果局部肿胀疼痛消退。休息后没有疼痛应该是问题不大了。尽量避免过度的运动。可以复查片子看一下愈合的程度。
有用0
关注
王彦柱 主治医师 邯郸矿业集团郭二庄社区管理中心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腰腿痛,急性单纯外伤性腰腿痛,骨关节炎,骨折,肠梗...
已帮助用户: 18038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是脚踝轻微骨裂的可能,有一个月时间,骨折剧本愈合,是可以开始下地活动锻炼的,你所述的情况,早期是正常的,经过锻炼一般局部不适会慢慢恢复正常的
意见建议:建议意见是可以使用温水泡脚,坚持功能锻练,上述症状会慢慢恢复正常的
有用0
关注
胡宏艳 护师 永吉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流产,早产和妇科疾病,妊娠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957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与你骨裂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并在较长时间没有走路,肌肉无力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你暂时减少活动,太高骨裂的脚部,并且可以热水泡脚促进血液回流。
有用0
袁伟 副主任医师 郸城县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6195
病例分析:你的情况是踝部骨折后改变
意见建议:下肢骨折一般要6-8周恢复,不能操之过急
有用0
关注
李勇 医师 华北石油油建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骨关节炎,骨质疏松,腰腿痛,骨折,退变性关节病,骨...
已帮助用户: 41485
问题分析:你好,看了你的情况叙述,我觉得,你的症状“脚踝轻微骨裂一个月可以医生说可以走路今天走多路腿有点酸有点痛”很可能是因为,休息一个月的时间肌肉萎缩造成的,建议你最好要逐渐加大运动量,不要一次太累。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我建议你,最好去医院做下 X线的复查,除外除外骨骼损伤。
有用0
王志远 主治医师 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
已帮助用户: 17950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踝关节青枝骨折,现一个月,可以进行功能锻炼。锻炼后,出现酸疼肿胀是正常现象,主要是由于血液循环和周围软组织未完全恢复。每晚泡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步好转。
有用0
关注
胡志新 医师 朝阳县胜利镇董家店卫生院整形美容 一级
擅长:主要针对鼻部眼部整形,整复,及整形术后恢复指导等
已帮助用户: 7272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属于骨折,治疗一个月现在要走路,一般骨折要石膏外固定五周左右才能愈合,现在走路还是过早。
意见建议:目前你要避免长时间走路,最好在骨折五周后拍片看骨折愈合好了才可以走路,否则容易留下后遗症,开始活动疼痛肿胀是正常的,你可以在走路前后用热水泡脚,这样可以减轻疼痛肿胀,开始要适度,逐渐增加力度,时间长了就恢复正常了。
有用0
关注
王清学 医师 郯城县胜利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
擅长:外科、骨折
已帮助用户: 1169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脚踝骨折轻微骨折,说明骨折不严重!一个月后负重局部酸疼是由于局部血液循环不畅引起!不要紧的!建议你经常烫洗烫洗有利于恢复!
有用0
关注
李宏宙 医师 天津市天津医院外科
擅长: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滑膜炎
已帮助用户: 15962
问题分析:现在摔伤骨折恢复才一个月的时间 有没有排片检查看骨折断端有没有完全长好了 虽然只是骨裂,但是那也是属于骨折,只是骨折的一个轻微程度
意见建议:首先建议拍片复查,然后,现在年龄13岁骨折的恢复至少需要一个半月到两个月的时间才能长好 也就是说在骨折断端长好之前,完全是不建议你下地负重活动的,否则会影响骨折的愈合
有用0
关注
谭裕州 海口同和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79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你虽然是轻微的骨裂这个骨裂慢慢都能长好的,但是踝关节的损伤不会轻过你的骨裂,关节损伤的恢复是很慢的,老百姓都能知道伤筋动骨一百天。
意见建议:建议继续休养2个月,减少关节的活动及负重,走路多了也是加重关节的二次损伤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轻度的踝部骨折都能自行愈合。轻度的骨断裂不会造成骨折位置的错位,骨折断端可以维持不动,不需打石膏或夹板外固定,2个月后即可恢复,在受伤后一个多月,不能再负重,病人必须拄着拐杖走路或者躺在病床上。
如果患肢的重量太大,会造成脚踝的骨裂处出现不愈合或者不愈合的情况。在此过程中要将患者的肢体抬高,以消除水肿,促进骨折周边的血流,从而促进伤情的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鼻子骨折复位后能恢复到原样,建议患者积极接受治疗。
鼻子骨折在复位后,骨折的对位已经完成了解剖学复位,等骨头愈合了一般就可以恢复正常。不过在骨折的2-3个月内,有可能会有骨痂在骨头上长出来,并且会有一些骨头突起,在受伤后的六个多星期内会逐渐的重塑最终会回复到原本的形状。患者应该及时就医诊治,主动了解疾病相关知识,消除不良情绪。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脚踝轻微骨裂患者通常在恢复后,才能走路。
脚踝轻微骨裂也属于骨折,临床上称为裂缝骨折,此时的脚踝部骨头的连续性与完整性已经受到损坏,继而丧生了负重能力。脚踝轻微骨裂患者要尽可能的恢复功能才能走路。脚踝轻微骨折,复位并进行必要的固定是关键。后期护理要围绕固定进行。首先是骨折后要经常检查固定是否太松或者太紧,过松要找医生绑紧,过紧会影响肢体的血液循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轻微骨裂问题不大,但最好还是在脚踝处固定十天最好,因为骨头的事情,没有愈合,后患很多,在家休息十天半个月等骨伽长好了再活动,而且最近三个月不要再穿高跟鞋了,避免第二次受伤,饮食方面多吃补钙的食物,比如虾米,干果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来说,脚踝骨裂,拆石膏的时间至少应在6-8周以上。
骨裂是骨折的一种,指骨折没有明显的移位,此时行石膏外固定,以免造成移位,导致患者需要手术治疗。骨折线模糊后可以拆除石膏,但是拆除石膏的时间因人而异,一般都需要6-8周。所以早期建议进行功能锻炼,通过受伤肢体肌肉收缩,增加骨折周围组织的血液循环,促进骨折愈合,防止肌肉萎缩,使受伤肢体的功能尽快恢复到骨折前的正常状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上肢的骨裂可以走路,但是如果是下肢的骨裂在愈合之前是不能走路的,即使是轻微的骨裂也不允许走路。夏天衣服穿的少,胳膊都露在外面,稍微不注意就会引起一些撞击,导致受伤,撞击严重的还会引起骨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