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年21岁了,我的肚脐眼在两个礼拜前不小心洗...

会员75741547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我今年21岁了,我的肚脐眼在两个礼拜前不小心洗澡的时候洗破了。出血后起先我不怎么在意,在那一个星期后,肚脐眼突然发臭了(并且有黄水),当地医生说我体内发炎,给我挂了两天具有头孢琳的点滴,两天后虽然肚脐眼还是漏,但是没有了先前的脓水,不过依然吃完饭后会时不时的漏出点血水,还是臭臭的,已经快一个星期了。我十分着急,我问医生是不是脐尿管瘘,他说你21岁之前都没有出现过,这次就发作?不可能,那么我现在依然偶尔漏血,虽然不多,请问我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挂了两天含头孢琳的点滴,体内不化脓了,但是依旧偶尔出血,还是臭的,只是比之前好多了。局部不痛,脐尿管瘘症状也对不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样才是痊愈,难道偶然漏血是正常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像你这个情况的话就要考虑可能和肚脐眼这有关系,一般出现这个情况的话是需要使用,活性碘伏来进行消毒治疗。
意见建议:抗生素的话,一般是没有什么必要注射的,你这个情况只需要使用活性碘治疗就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期不小心扣了肚脐眼需要进行观察。
如果女性在怀孕期间用手扣了肚脐眼,可以先进行观察,不用过于担心,如果没有异常症状以后需要注意不要用手去扣,因为手上有很多细菌,容易引起感染。如果肚脐眼出现了红肿的症状,表明手上细菌已经感染到肚脐眼,可以先通过红霉素眼软膏缓解症状,如果用药后仍不能得到缓解,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扣肚脐眼对胎儿没有影响。扣肚脐眼是孕妇的肚脐眼,距离胎儿还有很大的距离,不会影响胎儿。但是怀孕的时候扣肚脐会引起自己的肚子痛,不舒服的,所以怀孕的时候还是不要扣的,平时也要多注意自己的饮食均衡的,对胎儿发育更好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正常清洁肚脐是没有危害的,过度清洁可能会损伤皮肤导致感染等。
肚脐眼是人身上最脆弱的部位,距离人内脏最近,肚脐眼出现问题,必然会给人带来一些不好的影响。肚脐眼出现污垢堆积会严重损害患者的身体健康,同时如果过度清洗肚脐眼也会导致患者的身体健康出现问题,所以说清理肚脐眼一定要把握好度,不要过度清洗肚脐眼,也不要长时间不对肚脐眼进行清洗,同时大家要注意清洗肚脐眼的时候最好使用棉签,这样可以有效预防对肚脐眼产生损害,因为很多人用手抠肚脐眼都没有轻重,这很容易把肚脐眼抠破,继而会增加人感染疾病的几率。
建议:人的肚脐眼不需要天天清理,只需要保持肚脐眼卫生就可以了,观察肚脐眼有没有出现黑色污垢堆积,如果有,就可以采用棉签对肚脐眼进行清洗,如果没有,那不清洗也没有太大关系。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一般来说,两个月的婴儿肚脐眼凸起是可能是脐疝导致的

脐疝是指腹腔内容物由脐部薄弱区突出的腹外疝,可能是婴儿的脐部发育不健全导致的。可能会出现该症状,也可能会出现哭闹、消化不好、胃肠道积气增多等症状。一般会自己愈合,如果两岁之后还没有长好,建议及时到医院治疗,可以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菠菜、胡萝卜、苹果等,对身体有好处。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两个月的宝宝肚脐眼突出考虑是疝气。应该做个超声检查,确诊一下,如果是疝气。应该使用硬币,用纱布缠绕放置在突出的地方,并且加压包扎。避免腹压增加,做到大便通畅,避免干燥发生,注意休息保暖,避免着凉感冒发生,避免咳嗽咳痰。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妊娠第21周肚脐周围的疼痛由彩色多普勒超声测定。如果一切正常,考虑由腹部寒冷或痉挛引起的情况。此外,还有必要观察你是否有便秘,这可能会导致目前的情况。治疗前应注意调查结果确定身体状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