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痛跑步的时候,有时候痛有时候

会员75735308 16岁 已回复
肾痛跑步的时候,有时候痛有时候不痛。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肾痛跑步的时候, 考虑可能是肾炎,腰肌劳损,肾结石,肾积水等引起的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您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如做B超,尿常规等,确诊后,对症治疗!饮食要清淡,避免劳累,多休息,注意保暖。
有用0
关注
高辉 主治医师 德惠市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肝损伤,肝硬化,肾性糖尿,餐后血糖过低症,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339
指导意见:考虑不是肾病,如果是肾病是不能跑步的。是肾病需要到医院检查尿常规。考虑是由于剧烈运动肠痉挛引起的局部不适,需要运动前做热身运动。
有用0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种情况最好进行一个b超的检查,看看有没有肾结石等情况?希望你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杨肖云 医师 邯郸市魏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脑梗塞、冠心病、心绞痛、心肌...
已帮助用户: 78015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要了解是肾脏疼痛还是腰部疼痛,有无存在尿频或者尿痛等症状、
意见建议:单纯这些症状不一定存在器质性疾病,不要担心,观察在休息时是否存在疼痛等,有无存在不适症状,最好详细说明为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部的肌肉拉伤或者是肾脏有结石都会出现这种疼痛。要到泌尿外科来检查肾脏的彩超,来排除结石的情况,如果为肌肉的拉伤,外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针灸拔罐。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腰肌劳损和肾痛通常是临床上主要鉴别的两个疾病。腰肌劳损是指病人常年有弯腰伏案工作史。而且腰部疼痛性质明确,比如酸痛、胀痛或者刺痛,而且腰肌劳损在病人在适当的休息之后,可以得到充分的缓解。肾痛主要是以肾结石为主,疼痛位置不明确,伴有腹腔内所有地区都疼痛,肾痛的时候可以行肾脏彩超检查,彩超可以显示明确有肾结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肾痛在早期没有症状,原发感染灶可能已愈或被忽视,后期出现肾区痛突然发病,并伴有寒颤、高烧、食欲不好等菌血症或毒血症表现。患病的一次可出现肾区痛、压痛、叩压痛,有时因腰痛影响腿部活动不适,可触及肿大的肾脏,脚部肌肉紧张。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部有疼痛不适的症状,最常见的原因有以下几种,泌尿系的炎症,肾周围炎症,肾上的肿瘤等原因而引起的。如果考虑是由于泌尿系的炎症而引起的,可以检查尿常规就能够查出。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跑步之后出现肾重,有可能是因为肾虚或者是过度劳累,或者是泌尿系结石等原因所导致的。首先要排除泌尿系结石的可能性,建议可以及时到医院去做尿常规,于泌尿系结石可以通过药物治疗,体外冲击波碎石或者是微创手术来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是腰肌劳损的可能性比较大。应该是原因引起的。去骨科看一下,还可以查个泌尿系超声,排除一下泌尿系结石引起的,如果是腰肌劳损引起的,注意做热敷按摩,吃点药物调理的,还要注意避免劳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