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医生您好:我今天磁共振检查出

会员75731958 41岁 已回复
李医生您好:我今天磁共振检查出在耳朵里(小脑旁边)长了小瘤,大约1.5厘米,医生说是良性的,暂时不用做手术,我想麻烦李医生有什么好的办法吗我现在有头晕,听力下降。偶尔有点想恶心的感觉,住院快一个星期了没有多大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你讲的情况考虑是周围性眩晕,如果这个肿物在内耳,有可能会引起现在的症状,目前主要是改善内耳淋巴循环治疗,如金纳多加敏使朗,效果不好有必要到神经外科复查,明确肿物的性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颅磁共振可以检查脑血管病、脑炎、脑肿瘤、脑外伤、脱髓鞘疾病、神经系统变性病等。头颅磁共振可以做血管成像,主要可用于颅内血管狭窄或闭塞、颅内动脉瘤、脑血管畸形的诊断。磁共振能显示人体任意断面的解剖结构,可以提供冠状位、矢状位和横位三维图像,清楚显示脑干小脑等后颅窝病变。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核磁共振可以帮助诊断是否患有颈椎病,颈椎病通常会引起病人颈椎部位僵硬,还会导致活动受到限制,颈椎病会压迫病人的神经,因此会有头晕和头痛的情况,还会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通畅,经常按摩颈部促进血液循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肝脏磁共振检查通常是用于肝脏内的肿块性质不明确时进行的,临床上对于肝脏内常规检查是做B超来检查的,但B超检查发现的肿块又性质不明确的,需进行磁共振检查并进行增强扫描,大致方法是通过磁共振检查后注射显影剂,观察肿块对显影剂的吸收和显影程度来判断性质。磁共振检查时不要戴金属,不要活动。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核磁共振检查是脊柱系统疾病的一种非常常见的辅助检查方式,由于对软组织以及骨骼系统均有良好的成像效果,所以,主要用于检查脊柱脊髓神经以及周围软组织的病变。磁共振对于脊柱系统疾病的检查范围非常广泛,胸椎磁共振检查主要用于胸椎结核,胸椎的骨折脱位,胸椎段脊髓神经的病变以及损伤,胸椎及胸椎周围的良恶性肿瘤、转移瘤以及胸椎周围软组织、韧带的急慢性损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所有的矮小症都需要做核磁共振检查,垂体是分泌生长激素的地方,如果垂体发育不良或者外伤会导致生长激素分泌减少,而矮小症需要排除垂体的微腺瘤才能治疗。
除此之外,还需进行激素分泌检查,通常需要明确出现该病症的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平时,家长需要注意保持宝宝营养摄入均衡,可适当运动,促进身体吸收,可以改善病症。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生滑膜炎是,有些需要做有关磁共振检查,通常可依据患肢磁共振检查,对病人软骨受损害程度进行分析。
当病人发生滑膜炎时,应及时对其发病原因加以分析,例如,有些病人就是发生创伤而导致,发生半月板或前交叉韧带或后交叉韧带损伤,有时周围韧带受损,因而引起滑膜炎。根据病因分析,一般病人应做磁共振检查,以观察病人半月板损伤情况,交叉韧带损伤轻重,从而做到有的放矢。通常应跟随病人治疗病因,从而使病人滑膜炎终于可以得到治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