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广西医科大学附一看的

会员75729928 27岁 已回复
你好,我在广西医科大学附一看的是神经内科,磁共振的片子说是脱髓鞘,我头一直晕晕乎乎的,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晕了,现在感觉更严重了,视力变得模糊了,那主任医生说脱髓鞘应该不会引起我的头晕,但他又不知道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文文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99
指导意见:引起头晕的原因有可能是颈椎病的原因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重度营养不良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主要还是需要住院打营养液进行治疗的,平时饮食也要注意增加营养。需要及时的配合进行治疗的,以免病情控制不好造成并发症。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线上健康问答平台,你咨询的医院地址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去当地问问,或者直接问问该医院导诊台的人员。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输卵管造影是在月经干净三至七天内检查。
指导建议:具体医院时间,需要和当地医院联系,首先需要检查,然后再决定手术时间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患者所说的单发甲状腺结节,在甲状腺部位的彩色多普勒检查中,多被认为甲状腺部位孤立,出现单一结节样改变。在这种情况下,患者需要观察结节边界是否清晰,结节弹性评估是多少。
结节边界清晰,弹性评分四级以下,患者无明显临床症状,可考虑持续观察。如果患者结节边界不清晰,弹性评分在四级以上。在这种情况下,不能排除患者有恶性结节的可能性。必要时应行超声引导下结节部位穿刺活检,病理染色切片检查,判断患者结节的具体性质。病理确诊为恶性,需考虑早期根治性外科手术。此外,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饮酒,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是自己的免疫系统,对身体甲状腺过氧化物酶,视其为外来敌人进行攻击,产生抗体。
如果检测到抗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水平高,临床上可能是桥本甲状腺炎,也是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炎的一种。抗过氧化物酶抗体是自身抗体,甲状腺要正常工作,就需要过氧化物酶帮助甲状腺激素的合成。甲状腺激素的原料是碘,碘在转化为甲状腺激素的过程中不能分离过氧化物酶。抗体形成时,抗体并不直接损伤甲状腺,但表现为自身免疫存在的炎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新生儿甲状腺激素高度多发生在两种情况下,如下:
1、一是母亲自身有甲状腺功能疾病,儿童在母亲体内受母亲甲状腺激素影响后,出生后可能出现短暂甲状腺激素升高,一般2周后复查可恢复正常,对儿童无特殊影响。
2、另一种情况甲状腺激素高,先天性甲状腺功能减退可引起儿童代谢紊乱,表现为喂养困难、嗜睡、反应迟钝、反应迟钝等,此类儿童常见腹胀、便秘、肌肉无力等,如不接受治疗可能发展为智力损伤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