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流鼻涕,鼻痒,嗅觉减退,头痛。早上尤甚,连续...

会员75709307 4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每天都流鼻涕,鼻痒,嗅觉减退,头痛。早上尤甚,连续打喷嚏,痛苦不堪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怎么治疗过敏性鼻炎?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云滨 医师 寿光市羊口医院五官科 一级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
已帮助用户: 13865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你的上述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你首先避免吹凉,局部可以喷抗过敏的鼻用激素,如布地奈德鼻喷剂,口服抗过敏的药物,如氯雷他定或西替利嗪都可以,症状会很快缓解。过敏源一般很难明确。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您好,您鼻塞,流鼻涕,鼻痒,想打喷嚏打不出来,主要考虑是属于病毒性感冒或者鼻炎。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马上检查确诊,使用酚麻美敏片和清开灵颗粒可以改善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头痛流鼻涕是感冒的原因造成的,由于孩子的免疫力和抵抗力比较低所以才会感冒,需要应用抗病毒的药物,应用抗病毒的药物越早用效果是越好的,需要适当的应用缓解感冒症状的药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过敏性鼻炎的可能,季节性发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发作时使用氯雷他定口服改善症状,症状发作的高发季节要使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有助于减少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应该是血虚的表现,如果和例假的周期相关,应该以调理例假为主,兼以治疗头痛。具体需要具体看看大夫。要避免劳累,保持心情舒畅。必要时行头颅CT检查排除其他疾病。系统的检查一下如血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颈椎片、脑CT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鼻子嗅觉失灵是过敏性鼻炎、鼻窦炎伴鼻息肉、鼻腔肿瘤之类,这样的病人由于鼻腔局部的堵塞,导致嗅区的空气难以进去,所以嗅觉失灵,嗅觉基本上没有,对于这种疾病的治疗,如果是过敏鼻炎,可以用鼻喷激素,口服药物进行对症治疗等鼻腔通气良好之后,嗅觉会恢复。如果是鼻窦炎鼻息肉,可以做鼻息肉切除手术、鼻内镜下鼻窦开放手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头痛、流鼻涕、咳嗽等症状时,可能是一种新型肺炎。发热、干咳等是新型肺炎的主要症状,如果出现头痛、流鼻涕、咳嗽等症状,也有可能是普通感冒,因此在出现症状的时候要多喝水、清淡饮食、定期监测体温,如果发热的话要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寻找病因,确定病因,采取相应的干预措施。感冒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调理,可以服用中成药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痛、头晕、鼻塞、流鼻涕、常常是风寒性感冒比较常见的症状,是由于最近天气变化比较大没有及时的增添衣物导致的风寒感冒。要注意保暖,不要频繁的脱穿衣服,吃一些感冒药就可以有所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