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医师,你好,我这几天白天学习

会员75704139 22岁 已回复
刘医师,你好,我这几天白天学习,下午去健身房,感觉特别累,晚上睡觉的时候就打鼾,但是我之前从来不打鼾,现在有些影响舍友休息,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冀永梅 医师 阳谷卫校医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鼻窦炎,扁桃体炎,急性咽炎,急性化脓性扁桃腺炎,慢...
已帮助用户: 13004
指导意见:打鼾可去耳鼻喉科检查一下有无咽腔狭小,可查查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抑郁症,抑郁症可能是白天过度困倦的主要诱因,抑郁症患者,白天感到过于困倦的几率是正常水平的3倍。在其次糖尿病,白天过度困倦与糖尿病关系密切。糖尿病出现日间嗜睡的可能性是其他人的近2倍。甲状腺机能减退,甲状腺患者由于基础代谢低,常有嗜睡的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考虑有神经性耳鸣的可能,容易反复发作,尤其是在精神压力大,劳累感冒受凉的情况下会加重。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是否有出现明显的听力下降 ,近期有没有做过耳声发射和耳镜检查,有在使用什么药物治疗,以便于我们判断性的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白天咳嗽得厉害晚上不咳考虑是由于上火或者是感冒引起的,也可能是过敏原因引起的,还有可能是慢性咽炎。可以熬点梨水,白萝卜水,这两天不要吃鱼虾。如果咳嗽明显,也可以雾化吸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孩子晚上发烧体温没有高于38.5度,可以冷敷额头,擦洗四肢降温,如果体温高于38.5度,可以用抗生素类药物治疗。孩子的体温一般晚上和白天就是不一样的,晚上会比白天要高一些,所以孩子发烧一般发生在下午到晚上的时间,都是属于正常的。你可以适当给孩子多喝水,多休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每天睡觉后起床腰疼,白天就没事,是由于床垫的软硬度不适宜,腰椎压力增大,或者是睡觉姿势不正确,着凉的原因。起床后就会有腰痛不舒服的感觉,白天经过适当活动后,症状就会慢慢地缓解。另外一个原因要注意的是,有没有强直性脊柱炎的可能,因为强直性脊柱炎主要的临床表现就是睡觉的时候腰疼,可通过临床检查,确定病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目前没有腹痛不适的话,可以先观察。密切观察胎心和胎动的情况,如出现胎动异常过频或过慢,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就诊,平时适当锻炼,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如果感到阵发性腹痛下坠,考虑是快动产了,需要及时去医院待产。具体分娩时间需要去医院产科门诊检查宫颈管的情况确定。目前见红有可能是跟活动量过大或者胎儿下降入盆动产的先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