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屁眼痛

会员75676394 3岁 已回复
宝宝屁眼痛宝宝一到晚上就会喊屁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贤 药师 内丘市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儿童钙尔奇,二十八味补肾胶囊,...
已帮助用户: 97495
指导意见:宝宝出现上述症状考虑蛲虫症引起的,可以服用史克肠虫清治疗一试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拉屎是一种刺激性的症状,可以用甘油或者香油润湿,如果是因为经常腹泻,会对肛管造成刺|激,这时候可以多吃些热的生姜和糖水,可以用温水冲洗肛周,可以适量的用温热的生姜和糖水,可以用温水袋来温热,还可以服用一些止泻药,比如服用止泻药,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去做一下粪便检查,如果真的很疼,可以使用痔疮膏来缓解炎症。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便血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查明便血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常见于痔疮,肛裂等,但是除了痔疮,肛裂外还有溃疡性结肠炎,直肠息肉,直肠癌等,都会引起便血。先多食青菜、韭菜、芹菜、蕃芋等,另外可有意多食含脂肪多的食品,核桃仁、花生米、芝麻、菜籽油、花生油等,药物有可能影响婴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孕妇屁眼痛的原因如下所示:
如果孕妇出现屁眼痛的情况,可能是局部发生炎症反应,引发痔疮、肛裂等,还容易引起局部疼痛、出血等症状,需要引起重视。建议孕妇保持大便通畅,适量食用新鲜的蔬菜与水果,多喝水,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此外,孕妇便后要温水坐浴或高锰酸钾坐浴,避免久蹲久坐。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拉血不一定是痔疮。在临床上引起拉血的原因可能是内痔、外痔破损、直肠息肉、结肠息肉、肠道肿瘤或者上消化道溃疡等引起的出血。应该尽早去医院做肛门镜或者肠镜检查确诊病变。其中内痔引起拉血主要是无痛性、间歇性的便血,而且血色多为鲜红色,多在排便后呈喷射状或者手纸上带血。而结肠息肉、直肠息肉引起的出血多为粘液性的血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出现大便出血,屁眼疼多是由于大便长期干燥便秘引发的痔疮,可以吃点抗生素消炎去火的药物治疗,及时的去正规肛肠外科做全面检查,根据医嘱采取治疗措施,严重时要应用微创手术去除痔疮,在饮食上注意多吃些通肠润便的食物,像胡萝卜,香蕉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肚脐眼疼,如触痛轻微,局部没有红肿,碘伏消毒,每日2次,烤灯照射,每日2次,每次10分钟。保持干燥,如果局部有红肿疼痛,伴发热,压痛明显,有脓性分泌物,为肚脐感染,局部止痛消炎膏外敷或碘伏消毒。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