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岁,牙疼,牙根发炎,牙根下有

会员75652817 7岁 已回复
七岁,牙疼,牙根发炎,牙根下有脓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驰云 副主任医师 兴隆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预防医学门诊传染科 一级
擅长:风疹,流行性腮腺炎,脊髓灰质,流行性感冒,艾滋病,...
已帮助用户: 1945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可能是患了化脓性牙龈炎,应该积极进行抗菌消炎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到口腔医院或口腔科检查,查明病因,好对症治疗;若脓包较大,需及时切开进行引流。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牙根发炎导致牙疼该口腔科就诊,拍片检查,看看,牙齿和牙根有没有炎症,如果有炎症是需要做治疗的,同时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要少吃甜食。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指导意见:很多牙病能引起牙痛,常见的有龋齿、急、慢性牙髓炎、牙周炎、牙龈炎等。我们应当坚持每天刷牙,清洁口腔,保持牙周健康,定期到医院检查、保健,发现牙齿的早期病变要及时治疗。小方法;用筷子蘸一点味精,然后将味精点到疼痛的牙齿上,疼痛将即刻好转并很快消失。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问题分析:牙痛,是常见疾病,主要是由于胃火炽盛,阴虚火旺引起;胃火炽盛临床表现为牙龈红肿疼痛,伴口干咽燥,大便秘结,玩腹胀满等症状;阴虚火旺表现为牙痛不甚严重,伴五心烦热,潮热盗汗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就诊中医科辨证,胃火炽盛,可服用清胃散和泻心汤治疗;阴虚火旺,可服用六味地黄丸治疗。平时应注意饮食,不宜食用辛辣刺激性等助火食物,有利于疾病恢复。

杜建医师中医科漳县杜建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问题分析:您好,您可以去医院或药店购买复方牙痛酊擦剂回来擦牙痛的地方。这个药物能活血散瘀,消肿止痛的功效。用于牙龈炎,龋齿引起的牙痛或牙龈肿痛。然后再口服您自己的药物就可以
意见建议:您好,建议您按时服用药物,然后可以涂抹我给您介绍的药物。祝您早日康复!

尹小静药师药品保健品陕西省宝鸡高新医院已帮助用户:1728
擅长:用药指导,尤其擅长药品保健、小儿腹泻

问题分析:朋友您好,根尖炎口服药物治疗没有多大效果,建议去医院的口腔科或者正规的牙科门诊做下检查,确诊后进行根管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平时注意牙齿卫生,早晚要刷牙,平时不要喝碳酸型饮料,睡前不要吃东西。祝早日康复。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是属于上火了的,怀孕后不能乱吃完,只能是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
意见建议:建议你,每天可以喝点蜂蜜水,实在不行可以咬个大料试试。

李靖医师妇产科任丘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746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