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到小腹鼓起来没有便秘没有不

会员75572253 19岁 已回复
肚脐到小腹鼓起来没有便秘没有不舒服也不难受就是一用劲就是硬硬的这是肠胀气吗为什么造成这样啊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胃肠蠕动功功能不足。可以服用吗丁啉治疗。少食多餐,避免暴饮暴食,饮食要规律,不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可以腹部热敷。
有用0
关注
王玉才 主治医师 柳林县贾家垣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5163
指导意见:从你描述的情况来看,出现腹胀,一般考虑是有消化不良,或者是胃肠道功能紊乱的症状,是由于平时在饮食方面不注意,或者是腹部受凉等引起的,对于你的情况,可以服用些藿香正气口服液来调理,饮食方面,避免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还需要多喝水,注意腹部的保暖
有用0
关注
邢晓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56446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到医院做血常规,腹部透视检查确定,口服双歧杆菌三联活菌胶囊以及西沙比利胶囊治疗,禁忌辛辣食物,清淡饮食,禁烟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由于长期饮食不规律或者偏食,就有可能造成便秘,可以让孩子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便秘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改善,如果症状没有好转,持续加重,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现在还没有直接的证据可以说明长期的便秘一定会引起肠癌,但是长期便秘的病人患上肠癌的概率会明显高于正常人。排便这一过程可以将人体内的毒素大量地排出地排出来,但是便秘会使得肠内的致癌物质长时间的无法排出,而这些有害物质不排出体内就会与肠道表面的细胞进行接触。避免进食有便秘作用的食物如番石榴、隔夜茶等,而适当进食有通便作用的食物如大蕉、红薯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便秘贴肚脐贴可能管用,具体分析如下:
便秘的时候可以贴肚脐贴。肚脐为神阙穴,在肚脐贴上粘连的中药,具有行气消胀的功效,贴肚脐贴的时候可以配合摩腹,顺时针按摩肚脐,便秘的时候可以吃一些变通胶囊、芦荟胶囊等,平时多吃一些粗纤维的蔬菜,比如:苹果、香蕉等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平时多喝热水,多锻炼身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便秘是消化系统的常见症状,主要由不良饮食习惯和缺乏体育锻炼引起。穴位按摩能促进胃肠蠕动,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便秘。对于病情所述的,可以按摩足三里、银辉和丹田穴位进行治疗。应该适当参加体育锻炼,吃清淡的食物,多喝水,按摩腹部,促进胃肠蠕动。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来说,小腹胀便秘的原因如下:
肝郁气滞引起肠胃蠕动变慢,爱吃容易产气的食物,饮食不规律,久坐久趴等非病理原因,肠易激综合征、肠炎、消化不良、胃肠功能紊乱等病理原因,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小腹胀便秘的情况。
建议患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脱肛不痛且不流血的不需要治疗,若是出现了要针对便秘进行治疗,便秘治疗好后,会有效缓解脱肛的症状。在空腹时吃一根香蕉或者喝蜂蜜水。可进行一些运动如散步、慢跑等,通过按摩腹部,促进胃肠道蠕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