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疼和左腹部疼

会员75598876 18岁 已回复
胃疼和左腹部疼昨天小肚子疼,上厕所使劲也疼,让小门诊的大夫看着怀疑是胃痉挛,今天一开始胃疼,一会又左小腹部疼没看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俊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心力衰竭,心房颤动,心律失常,房性早搏,房室传导阻...
已帮助用户: 1943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做热敷,清淡饮食,可服用奥美拉唑,6542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胃疼、腹部疼,想拉大便考虑是肠炎,或与饮食不良,腹部受凉有关,还有可能是肠胃功能紊乱或肠道菌群失调引起的。所以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胃疼、腹部疼,想拉大便的患者日常饮食注意吃些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温开水,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此外,出现此症状还有可能是因为患有胃病,比如慢性胃炎、消化不良等,当受凉时也会诱发诱发肠道痉挛引起胃疼想大便的症状,可以通过热敷来缓解,平时可以吃温热易消化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建议注意腹部保暖,可做热敷,清淡饮食,可服用奥美拉唑,6542治疗。

马俊平主治医师其他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9433
擅长:心力衰竭,心房颤动,心律失常,房性早搏,房室传导阻滞,不稳定型心绞痛,心室内传导阻滞,稳定型心绞痛,左心功能不全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患者还是有胃部的炎症,所以这种情况建议患者治疗上可以适当的使用三九胃泰颗粒。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水,饮食上少量多餐时,用暖水袋热敷一下腹部。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吃些奥美拉唑胶囊,胃铋美颗粒,康复新液,颠茄片,清淡饮食,很快就会恢复的,祝你身体健康,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谢谢

黄庆嘉中医科新乡县龙华医院已帮助用户:6050
擅长:郁证,头痛,眩晕,中风

问题分析:胃疼多为慢性胃炎。平时吃饭除了注意细嚼慢咽,多食易消化食物外,还应注意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胃部保暖
意见建议:注意 生活起居有规律,建议到医院进行胃镜等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后,可通过中医调理一 下。

徐宁护士内科邢台市第五医院已帮助用户:2678
擅长:糖尿病,老年人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胃疼的最常见疾病就是慢性胃炎和消化性溃疡,但胃疼并非都是由胃病引起,其他脏器的病变也可能引起胃疼。如果是胃病一般需要三联用药来治疗的,可选择奥美拉唑、丽珠得乐和克拉霉素。另外肝胆系统疾病也可能导致,先做胃镜排除胃部病变。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