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昨天开始胸腔痛,深

会员74472779 17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昨天开始胸腔痛,深呼吸的时候会痛,不咳嗽不发烧,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爱连 医师 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152159
问题分析:你好; 胸部有疼痛不适症状,建议就诊专科医院检查胸片、24小时动态心电图,排除心肺疾病;
意见建议:尽早诊断指导治疗,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和情绪激动,合理膳食,劳逸结合。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神经性的原因引起的症状或者可能得了急性牙髓炎,已经化脓了,从症状上看是阵发性疼痛,放射性疼,不能定位,冷水缓解,热水加剧,夜里睡觉时也是应该疼的。去正规的医院或者口腔门诊做一下牙髓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龟头疼痛不舒服。如果伴有尿频,主要是因为尿路感染所引起的。建议患者到医院检查一下尿常规并加上沉淀物,以确保是否是尿路感染所导致的症状,并及时对症治疗。如果是尿路感染的病症,患者使用银花碧炎灵片或左氧氟沙星胶囊来对抗炎症。平时应多喝些水,清淡患者的饮食,不可多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养好自己。照顾好自己。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枯痔散用着好痛有可能是因为药物所引起过敏反应,涂过枯痔散之后也是可以吃止疼药的。枯痔散疗法是传统中医治疗内痔的方法。将枯痔散调水或调油后涂于痔核表面,使痔坏死、枯干和脱落,伤口自愈。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快速止牙疼取一个花椒粒含到疼的地方,这样可能会迅速止痛,这只是作为应急手段止痛。蒜汁在敏感的地方涂,反复涂擦有一定的效果。通过盐水漱口或者通过牙膏这两种方法也是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它需要长期的一个作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每个人都会出现,只是程度有所不同,有的疼的厉害,有的就没有感觉,有个体差异的,不用担心的,胃里不舒服,考虑是着凉引起的,可以吃一些胃药,或者是用热宝敷一敷,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出现痛经,有的人来月经的时候就没有什么感觉,有的人就会出现痛经的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