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内侧靠近睾丸的地方起了一个疙...

匿名 26岁 已回复
大腿内侧靠近睾丸的地方起了一个疙瘩,今天刚发现,不捏不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威胜 主治医师 东莞市石排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已帮助用户: 72043
指导意见:按你的描述和症状,考虑可能是淋巴结炎,多是隐性感染引起淋巴结肿大的现象。是临床常见的体征。可发生于任何年龄段的人群,可以不用处理,先观察一下 ,或者吃点消炎药,像头孢克肟或者阿奇霉素,按说明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腿内侧靠近睾丸瘙痒是属于真菌感染或者是皮肤过敏反应。要注意一下个人的卫生,保持一种良好的透气性,避免潮湿,饮食上要清淡一点,不要太刺激,以免加重病情,可以服用抗过敏的药物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应该属于股癣,真菌感染导致的。这种情况应该使用抗真菌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外用碘伏涂抹消毒,然后涂抹派瑞松软膏,连续用药两周,基本上可以治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主要考虑一些局部的一些接触性皮炎为主,也有可能是因为皮肤过敏。要到医院先看一下,目前也可以选择外用一些消炎止痒的药膏,具体用药请遵医嘱,而且要避免经常用手去抓。饮食注意清淡。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看这个图片像皮脂腺炎,主要是因为局部潮湿出汗多容易导致皮脂腺堵塞肺引起出现有红色的疙瘩,而且有疼痛或者有瘙痒。
指导建议:要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选择用碘伏消毒,再用百多邦软膏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小肚子靠近大腿内侧疼的原因可能是腹股沟疝、腰椎间盘突出等,具体如下:
腹部在大腿内侧附近被称作腹股沟区,腹股沟区的疼痛主要有下肢的炎症引起的腹股沟淋巴结炎,主要是因为腹股沟区出现了肿胀的淋巴结。第二种是腹股沟疝、髂窝脓疡等骨盆腔和腹腔的软组织损害,以及精索炎、附件炎等。第三种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的腹股沟区疼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大腿内近膝盖处疼痛难忍,不排除是在活动的时候,不注意肌肉拉伤以后引起的疼痛。一定要注意休息,减少活动,注意保暖不要吹风着凉,局部可以涂外用药止疼的,也可以去医院理疗室做一做理疗,烤电连续治疗5-6天观察。每天用温水热敷疼痛部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