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脾肿大,无力,脸色稍黄。

会员75583089 7岁 已回复
肝脾肿大,无力,脸色稍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孩子肝脾肿大一般的情况是伴有发热,全身不适,还有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1到2天后会出现出血性的粘膜皮疹的情况。还有发热的话会出现严重的炎症导致白细胞的数量增多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新生儿的肝脾肿大可以使用药物进行保守治疗。
新生儿肝脾肿大可能是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的,也可能是血液病引起,什么原因引起的症状也有所不同,可以通过做血液检查和影像学检查确诊,然后可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如果是细菌和病毒感染引起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感染的药物治疗,如果是血液病引起的,可以通过治疗溶血或者贫血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肺心病可能出现肝脾肿大的症状。
肺心病的病情发展到一定程度不及时控制时,就可能会出现心功能衰竭,也就是右心衰竭。右心衰竭会影响正常的体循环,可能会导致患者的体循环静脉瘀血、静脉压增高等,患者可能会引起肝肾、胃肠道瘀血等,病情继续发展会表现为肝脾肿大。所以对于肺心病患者来说,如果病情不能得到有效治疗和及时控制时,是会可能引起肝脾肿大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因为炎症刺激而导致。地中海贫血可以引起肝脾肿大,而且这种肝脾肿大是感染性的,病人很少出现疼痛现象,但是会明显的感觉到肝脏肿胀,地中海贫血引起肝脾肿大,在现实生活中比较常见,出现这种症状的病,一定要及时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考虑输血,能有效缓解疾病。建议注意休息和加强营养,积极预防感染,可以补充铁剂,维c和叶酸,维生素e等。

马瑞主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血液科相关疾病

小三阳,肝功能正常,说明病情稳定,不容易发展为肝硬化,平时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避免使用损肝药物,不饮酒。乙肝的脾肿大要考虑是和炎症是有关系的,当然也和肝硬化有一定的关系,还是要明确检查的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关的治疗,不可以盲目的使用,可能需要进一步的进行一些检查,才能够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孩子出现腹泻,而且出现高烧的症状,到医院检查发现肝功能受损,出现了肝脾肿大,如果肝功能已经恢复正常,肝脾肿大需要一段时间才可以恢复。所以孩子出现肝脾肿大,建议还是通过应用饮食生活进行调理,如果肝功能已经恢复正常,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针对肝脏的疾病先治疗,脾脏的问题会自然好转,一般就是降低血脂的药物,配合保护肝脏的药物。肝脾肿大一般和脂肪肝有一定的关系,还有就是脂肪肝引起的门静脉高压会导致局部压力增加,就会反应性的让脾脏发生体积变大,脾功能亢进。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