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是以前打过几个耳洞。带

会员75558475 21岁 已回复
您好,我是以前打过几个耳洞。带着耳钉也没感觉什么。就是摘了之后就出现疤痕疙瘩,先开始没注意后来慢慢长大,颜色也有变化,有时候吃辣的过多会感觉灼热,刺痒,现在有一个最大的,还有两个小的,有医生说我是疤痕体质,有办法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你好.耳洞发炎.用双氧水清洗消毒.涂上 红霉素眼膏.口服消炎药.几天就好了 .不吃油炸烧烤辛辣刺激性食物容易上火的食物.
有用0
王海波 主任医师 五官科
擅长:耳神经及侧颅底外科学
问题分析:图片不是很清晰,但耳洞的疙瘩应该不是很大,应该是耳洞组织受刺激增生形成的。一般早期容易出现疼痛、充血症状,之后可逐渐没有症状。
意见建议:建议及早去耳鼻喉科或外科就诊,明确诊断。如果是小的组织增生,可考虑使用激光去除。但需要排除瘢痕瘤的可能,如果是瘢痕瘤,轻易不要手术,以免越来越大。如果是瘢痕瘤,需考虑进行放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耳洞属于有创性的操作,需要在无菌条件下进行,因为可能有感染的风险,最好去医院。首先需要对耳朵进行消毒,然后对扎过耳朵的针头也需要进行消毒,防止细菌和传染病,比如乙肝、艾滋病、梅毒等等。现在,正规医美机构都开展了穿耳医疗项目。多采用激光或留置针穿刺,安全系数高,可以考虑。建议求美者耳洞钻完后,每天都要做消炎工作。洗脸时,不要让耳洞沾上脏水,不要有意无意地触碰耳洞,保持耳洞干燥,不要做剧烈运动,尽量避免出汗、打湿耳洞。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打耳洞最好要到医院来,可以有效避免感染等症状发生。穿耳是一种侵入性操作,需要在无菌条件下进行。因为可能有感染的风险,你应该来医院。首先需要对耳朵进行消毒,然后对扎过耳朵的针头也需要进行消毒,防止细菌和传染病,比如乙肝、艾滋病、梅毒等等。钻耳虽然简单,但要找正规医美机构来操作。毕竟耳朵上面要穿个洞,不能掉以轻心。建议求美者选择合适的季节,合适的温度有利于耳洞的修复。推荐选择春季和秋季,和不包括炎热的夏季和寒冷的冬季,以免因天气炎热导致耳洞发炎或因天气寒冷导致冻坏。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需要到正规的医院或者是美容院来打耳洞,通常安全性会比较高一些。主要是通过激光能够直接刺激皮肤,而且也可以使皮肤穿透,所以能够达到打耳洞的效果,对于皮肤的损伤也是比较小的。但是,在做激光手术的时候又要有这样碰碰的一生来操作,如果操作不当就有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影响,并且还有可能会出现感染或者是发炎。在打完耳洞之后一定要注意做好消毒工作,可以每天使用碘伏消毒,并且还要及时的佩戴耳钉。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激光打耳洞主要是利用光速将耳垂穿透,同时还需要安装耳钉。激光打耳洞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打耳洞方式,可以在短时间内将耳垂部位做一个穿孔。但是在打耳洞的时候,尽量选择两边的耳朵不对称影响到正常的美观性,在打完耳洞之后局部会产生一定的伤口,同时会伴随轻微的淤血以及肿胀恢复过程当中需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尽量不要过早的让局部的皮肤沾水。在自身伤口没有完全愈合前,需要给予清淡饮食,防止伤口部位出现感染。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如果以前有流产史,宫颈糜烂需要治疗。宫颈糜烂是否合并宫颈炎,还应注意宫颈糜烂的程度。轻度宫颈糜烂可能无法治疗。如果是中度或重度宫颈糜烂,需要及时治疗,并应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宫颈糜烂需要定期复查以预防其他疾病。?日常注意休息,多喝温开水,不要有太大压力,要放轻松,饮食宜清淡易消化食物,忌辛辣刺激性,油腻,油炸生冷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少量多餐,定时定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来例假的时候不可以打耳洞。
如果非要在月经期的时候打耳洞也不是不可以,但是会造成感染机会的提高,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所以最好是避开月经期的时候再去打耳洞,建议在打耳洞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是否为瘢痕体质,如果是瘢痕体质的情况下,打耳洞会造成瘢痕的增生,最后会导致耳部出现严重的畸形,形成严重的瘢痕疙瘩,建议慎重选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