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能帮看看化验结果吗?

会员62779192 27 已回复
医生,能帮看看化验结果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郭凤祥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59564
指导意见:从你实验室检查结果可能是肝功能异常,出现这种情况需要肝病科进一步检查排除病毒性肝炎,脂肪肝等引起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化验结果是有慢性宫颈炎症。如果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可以继续备孕,这种不影响怀孕。不过慢性宫颈炎症,也要定期复查。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每2到3年做一次宫颈癌筛查,很有必要。可以有时间也做个宫颈HPV检查,这两项合起来是宫颈癌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影响甲肝化验结果的因素有本身和检查。
1.本身因素:是否感染了甲肝病毒,如果没有感染甲肝病毒,需要进行甲肝抗体检查。甲肝抗体(+)是指曾经感染过甲肝病毒或甲肝病毒。
2.检查因素,虽然检测错误的可能性比较小,但是也要考虑到可能存在的检验误差,所以在检查中发现甲肝病毒抗体(+)时,要结合个人的身体状况,肝功能情况,是否有不洁的饮食史等综合因素来判断是否存在甲肝。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鼻腔出血还是鼻子鼻中隔易出血区粘膜糜烂破裂出血可能性大,确诊需要耳鼻喉科做个鼻内镜检查。化验血球计数没有大问题,可以排除血液病引起的鼻出血。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出血不多,没有药物过敏,可以用复方薄荷油滴鼻润滑鼻腔,红霉素软膏涂鼻子中间粘膜预防再次出血。如果出血多无法自己止血,需要医院耳鼻喉科填塞止血或者电凝止血。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没看到你的化验结果,建议上传化验报告单。
指导建议:建议补充病史,即有什么不适,上传结果,以便分析,谢谢!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乙肝这种病症是有一定的传染性,而只有知道检查结果才能判断是否患病。乙肝只有通过传染的媒介才能传染。乙肝的传染途径主要有血液传播,母婴传播以及性传播这三种途径。只要规避这些,是可以完成抵抗传染的过程的。所以平时不要过度恐慌,认真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首先要考虑丘疹性荨麻疹,常常和接触刺激性物质,过敏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局部有无瘙痒,有无越抓越多越抓越痒,疙瘩有无潮湿渗液或者干燥变硬脱皮,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