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拗骗服用一次性服用了5片,过量了...

匿名 28 已回复
三拗骗服用一次性服用了5片,过量了,有什么影响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娜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肺炎,冠心病,高血压,脑梗死,糖尿病,急性...
已帮助用户: 24379
指导意见:你好,有可能对胃肠道肝功肾功头晕头疼恶心呕吐造成损害,注意多喝水,促进药物代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三拗片一般是没有副作用的,三拗片宣肺解表,用于风寒袭肺证,证见咳嗽声重,咳嗽痰多,痰白清稀,急性支气管炎病情轻者,三拗片的原料中有复方甘草片,而复方甘草片中起作用的成分是阿片,能抑制咳嗽放射中枢,但是长期服用会形成药物依赖,这药物还具有兴奋作用,会引起失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脱毛膏一次性脱不干净一般可以选择激光脱毛的方法进行改善,并且还可以做冰点脱毛。通常在使用脱毛膏脱毛的时候,能够去除局部多余的毛发是脱毛膏中含有化学成分,有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性,另外有可能会导致毛发脱不干净,因此可以进行激光脱毛或者是冰点涂抹,通常能够达到好的脱毛效果,而且还可以抑制毛发生长。平时还要注意皮肤清洁卫生,并且要避免局部受到摩擦,洗澡时要避免水温过高。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安全期都是根据规律的末次月经来进行推算的。但是每个人的安全期都是有所不同的,所以在安全期避孕还是无法保证百分百的。如果恐惧有怀孕的可能性。还是建议在事后的72小时之内及时的口服紧急的避孕药物的。吃紧急避孕药后,由于其抑制,延迟排卵的作用和抑制子宫内膜的作用,也可能使下次月经延期;引起月经紊乱,可以不必担心,一般停药2-3个月月经可以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抗生素服用过量会导致失眠,导致失眠的常见抗生素药物如下:
1、抗高血压药物
如果正在服用降压药的患者经常失眠,不妨在药物上找原因。如果降压药选择不当或使用不当,会引起夜间低血压,导致失眠。患者应主动向医生说明自己失眠,由医生决定是否调整药物剂量或换药。
2、平喘药
麻黄碱、茶碱等。能兴奋大脑皮层和皮层下中枢,因为它们有中枢兴奋作用。部分患者服用后会出现躁动、失眠等症状。如果剂量过大,可能出现谵妄和惊厥。这类药在夜间服用时,宜加用一些镇静催眠药物,以防失眠。
3、抗抑郁药
常见的抗抑郁药丙咪嗪、氯丙咪嗪、氟西汀、帕罗西汀可引起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胃镜管不是一次性的,分析如下:
胃镜管不是一次性的,在进行身体检测时,必须严格的对胃镜管进行杀菌处理,防止出现相互感染。胃镜管是一种非常昂贵的设备,通常不是一次性的。另外,医院也会对胃镜管进行常规的监控,看看有没有被感染,或者有没有严格的杀菌。部分医院还建立了胃镜管监测的追溯系统,可以及时的发现是否有胃镜管被污染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如果胃部不适,需要及时就诊,避免出现异常情况。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次性拔两颗牙会引起口腔不适,引起恶心和呕吐等症状。通常选择拔除同侧的两颗牙或者相邻的两颗牙。因为在拔除前,一次麻药注射后可以同时麻醉两颗牙,而且拔掉后用未拔牙侧进食,不会引起进食的不方便。如果不在同侧的两颗牙要拔除,需要分别对两颗牙进行麻醉,进针点多,疼痛会重一点,而且拔除后两侧都需要紧咬止血棉球,容易引起口腔的不适感。有时会出现恶心和呕吐。麻药消退后两侧拔牙创口都会疼痛,给饮食带来不方便。建议到牙科做全景牙片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注意口腔卫生,早晚刷牙,保持牙齿清洁,多喝水,适当运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