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最近感冒然后感觉应该差不多

会员75448389 18岁 已回复
我是最近感冒然后感觉应该差不多好了然后这几天咳嗽带点血这是怎么回事就早上其他时间都没有这种情况发生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病例分析:你好!你这个情况建议检查一下胸片排除肺结核
意见建议:及时检查,吃点维生素C
有用0
关注
鲍赛云 主管护师 歙县第二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中暑,脾大,脑血栓,糖尿病,偏头痛,肺气肿,肺炎
已帮助用户: 15322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由于感冒诱发支气管炎和支气管扩张引起的出血,建议通过血常规全胸片检查明确诊断,再进一步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洪伟 医师 淮滨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自汗盗汗,月经后期,月经先后无定期,经期延长,月经...
已帮助用户: 7453
指导意见:这可能由于肺阴虚的表现,建议可以服用养阴清肺丸,饮食忌辛辣油腻的食物。
有用0
关注
孙保磊 主治医师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五院五0一门诊部内科 一级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2698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考虑感冒没有彻底康复,可能是咳嗽时,将局部毛细血管咳破而出现出血症状,请你不要过于担心,可继续应用感冒药物治疗一段时间,平时多饮水,多休息,避免熬夜和劳累。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感冒以后出现上述症状,一般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症状,口服阿莫西林,氧氟沙星,清开灵颗粒治疗多喝开水,多吃稀饭米粥观察一下。
有用0
关注
杜建 医师 漳县杜建个体诊所中医科 私人诊所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
已帮助用户: 70285
指导意见:看症状,如果超过两个礼拜,就需要考虑是否肺结核引起,建议最好就诊检查,如果是肺结核,考虑抗结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了不能枸杞。在平时可以起到滋补肝肾、清肝明目的作用,所以在日常保健中可以适量吃一些枸杞,但是如果感冒了,如果吃枸杞,会有留邪的弊端,所以容易加重感冒病情,从而使感冒难以痊愈。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应该注意平时多休息、多喝水、饮食清淡,按时服药、加强锻炼、增强自身抵抗力。感冒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如果没有及时的控制,很容易造成病情的恶化,甚至是严重的并发症。建议患者按时服药,包括感冒药等。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良好的情绪及良好的精神状态,平时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和新鲜的水果。适当进行户外锻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可以自己好。感冒属于自限性疾病症状减轻后病情5~7天就能自我好的而无需药物控制治疗,但感冒会伴有鼻塞、流涕和头晕、头痛等症状若不用药可能不适感较强而影响工作、睡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又称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在初期应该应用解热镇痛药,适合使感冒的症状明显减轻,可以应用中药中的维C银翘片可以很好的协助抗病毒,感冒很多患者汗比较少,可以通过多饮温水,避风寒,发汗的方式是感冒好转。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应该注意休息。
上呼吸道感染被称为上流感,也称为普通感冒。它是急性炎症的总称,包括鼻腔、咽或喉咙。广义上感不是一种疾病的诊断,而是一组疾病,包括感冒、病毒性咽炎、喉炎、疱疹性咽峡炎、咽结膜热和细菌性咽扁桃体炎。狭义的上感,也称普通感冒,是最常见的急性呼吸道传染病,大多是自限性的,但发病率很高。成人每年发生2~4次,儿童发病率较高,每年发生6~8次。发病率可以全年发生,尤其是在冬季和春季。
感冒患者应注意避免熬夜,这也有助于患者病情的恢复。感冒患者还需要注意多吃蔬菜和水果,还需要注意清淡饮食和多喝水,这也可能有助于患者恢复。如果感冒患者的症状严重,有必要口服一些感冒药进行对症治疗。

迟翔宇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呼吸衰竭、肺部感染、肺癌及肺间质病变

感冒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疾病,因感染人群的不同,以及感冒程度不一样,到医院就诊的时候,可能通过不同的分流程序来进行。比如儿童期出现感冒,要去小儿科来进行相关的诊治。大多数的儿童感冒是一种病毒性的感冒,通过相应的抗病毒治疗以后,是可以有效恢复的。对于中老年人感冒,如果考虑是普通感冒,可以到呼吸内科进行就诊,通过相应的治疗,可以有效控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