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失调21岁。第一天特别疼,量不多,前三天像话,之...

匿名 2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月经失调21岁。第一天特别疼,量不多,前三天像话,之后就那么点儿那么点儿,拖到9-10天。后两三天的颜色都不是个色。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胸部 (20岁)之前有过硬块,那时大。治疗下去之后,硬块没了,就忒小。
肾衰竭治疗五年左右,吃各种药。好了之后,18岁连着有了 盆腔炎。有少量积水。没有结婚,说是药物积累引起的。住院治疗,已恢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痛经这事儿怎么办?
胸部平平怎么解决?
量少天数延长怎么办?

补充提问:
一来月经就拉稀。持续两三天。 之前有过连续拉稀几个月的情况。还有过每天一大早定时拉稀。必是黑色的情况。这也持续了几周。 最近几个月好多了。基本上不拉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小霞 医师 安定区杏园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12727
问题分析:网友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能是宫寒引起的月经不调,宫寒时气血不畅,造成月经淋漓不尽,痛经,月经量少,成黑色。来月经是拉稀可能是刺进引起的肠蠕动增加。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不要冷水洗衣服,清晨不要洗头发,月经来潮前口服爱附暖宫丸,当归腹痛宁滴丸,平时多喝姜糖水,不要经常加班熬夜,不要吃生冷的食物,月经一般就正常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月经失调时小腹微疼算正常的一种现象,考虑是由于月经不调才会导致痛经的情况,可以使用热敷的方法缓解不适,这一种方法可以缓解部分由于子宫收缩带来的痛经症状。饮食上注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月经失调,腰疼原因很多,建议您最好到医院检查明确诊断,特别是先排除内分泌的疾病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问题分析:你好,白带多腹痛的话,这种情况考虑是阴道炎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的
意见建议:目前建议你去医院做个白带常规检查和子宫B超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考虑及时治疗,平时保持局部清洁

高香红医师妇产科昌乐县红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928
擅长:妇产科、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如果以前月经正常,现在最好看一下有没有怀孕,可以先使用早孕试纸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出现两条红杠。

姜青云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8445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失调长痘痘这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这建议你做B超,性激素检查一下。
意见建议:考虑你月经不调的情况做性激素检查,注意加强营养避免紧张劳累,生活要规律,多休息,你不要熬夜,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逍遥丸等调理,乳房疼痛可以使用毛巾热敷的

张建强医师妇产科平乡平康医院已帮助用户:189985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建议去医院做个b超检查一下。考虑有炎症的可能

张可娜护士妇产科巩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98
擅长:妇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