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位截瘫病人,瘫痪在床近1

会员75364199 49岁 已回复
我是高位截瘫病人,瘫痪在床近10年屁股上褥疮有啥好方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际林 副主任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40827
指导意见:这个治疗褥疮并没有什么特效的治疗办法。主要是平时,定期翻身达到预防的作用。如果已经出现了那么只能过去医院使用抗生素和伤口换药。
有用0
医生 副主任医师 磐石市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老年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
指导意见:褥疮是瘫痪病人最常见的合并症,局部清创(用碘伏),可上点褥疮粉一类的,主要是预防,勤翻身,勤擦洗,按摩,勤换洗衣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瘫痪和高位截瘫的区别是只是四肢瘫痪和全身瘫痪,高位截瘫一般都会出现四肢瘫痪,预后多不良,其它方面跟下肢截瘫相同,脊柱椎骨或附件骨折,移位的椎体或突入椎管的骨片,可能性压迫脊髓或马尾,使之发生不同程度的损伤,受伤脊髓横断平面以下,肢体的感觉运动、反射完全消失,膀胱功能完全丧失的,称完全性截瘫。颈段脊髓损伤后,双上肢有神经功能障碍者,为四肢瘫。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这个治疗褥疮并没有什么特效的治疗办法。主要是平时,定期翻身达到预防的作用。如果已经出现了那么只能过去医院使用抗生素和伤口换药。

刘际林副主任医师内科辰溪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827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及图片显示:高位截瘫后骨折、血肿形成,住院时一定是对症手术治疗的,现在血肿抽吸手术后应避免活动,尽量少动,休息,防止再次出血风险!不要食用辛辣生冷及刺激性食物!肾脏结石如果现在没有疼痛症状暂时不要治疗!祝你早日康复!及时和手术医生沟通,根据具体病情变化和其他相关检查做出治疗调整!

杨贵志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4158
擅长:心力衰竭,动脉粥样硬化,病毒性心肌炎,非ST段抬高心肌梗死,冠状动脉痉挛,心内膜炎,糖尿病心脏病,高血压,心律失常,心绞痛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高位截瘫情况站起来的几率很低很低

赵小红医师内科内黄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366
擅长:肝硬化,肝细胞坏死,慢性萎缩性胃炎,C3肾炎因子,白血病,少尿,胆囊疾病,冠心病,II型糖尿病,高血压

指导意见:高位截瘫的患者长期卧床,很容易造成肺部感染和褥疮。这样子的患者很适合去康复医院。

邵彬彬医生会员内科衢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8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指导意见:你好,长期卧床又活动,冒肠蠕动较差易引起便秘,你可服用胃肠双向调节剂四磨汤口服液,必要时服用全胃肠道动力药如西沙必利

王广增副主任医师内科安阳钢铁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866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