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我前两个月牙龈遇冷

会员75356432 34岁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前两个月牙龈遇冷热疼痛,后发展到口腔下牙右边牙龈红肿,到医院检查,拍片牙齿骨头无问题,后开了消炎药与甲肖䂳吃了一个月,肿消了,过了一个星期又肿了,请问如何治疗,本人青霉素过敏,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蒋志爽 医师 章台中心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
已帮助用户: 762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叙述可能是龋坏牙所致牙根尖周脓肿,建议你去医院口腔科看看,检查确定后钻开牙髓腔上药做根管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宝荣 主治医师 滨州市市立医院五官科 二级
擅长:智齿冠周炎,龋齿病,牙龈炎
已帮助用户: 5530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 你的这种情况一般牙龈不会遇冷热疼痛的 牙齿本身会有这种感觉
意见建议:建议去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是不是有智齿萌出 是的话建议进行冲洗上药 可以用康复新液漱口水漱口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出现马牙的情况,属于比较常见的情况,是由于口腔的上皮组织脱落所造成的。不必进行特殊处理的,注意保持口腔卫生,继续观察就可以,此外需要避免将马牙弄破,以免出现口腔感染。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很多鼻咽癌放化疗后的病人会出现牙龈炎,牙龈炎的表现就是局部的肿痛,可能会连带炎症的一侧脸部肿胀,可能与身体免疫力尚未恢复正常有关。可以口服药物或者输液治疗,饮食宜清淡,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3个月宝宝牙龈发白,可能是马牙引起的。马牙最好不要擦,如果擦破,容易导致细菌感染烦。3个月宝宝牙龈发白也有可能是奶汁残留所致,可以给宝宝喂些白开水,看看是否冲刷干净。此外,3个月宝宝牙龈发白也可能是鹅口疮引起的。鹅口疮是一种霉菌感染口腔粘膜引起的病变。其典型表现为口腔黏膜,牙龈出现白色点状物或是膜状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怀孕六个月牙龈发炎肿痛首先需要进行抗消炎治疗。
引起牙龈肿痛的原因主要是本身就患有牙龈炎或牙周炎,最为常见是牙周炎引起的病症,牙周炎主要是由于牙龈上的炎症扩散到牙龈下,在牙龈下形成牙周袋,大量的牙菌斑附着在牙表面和牙缝,牙结石以及口腔中清洗不到的死角导致。首先需要进行抗消炎治疗。其次是在日常生活中食用东西后要及时的进行漱口,减少食物残渣留在口腔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从上传的图片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炎症了,可能是近期饮食内火偏重有很大的关系,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这段时间给孩子多吃蔬菜和低糖分的水果,少吃各种辛辣,刺激性牛羊肉,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观察一下有没有好转,如果没有好转的话,需要带儿科检查一下,必要时使用一些消炎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牙龈起了个泡,需要去医院口腔科就诊,找到发炎的牙齿,给予开髓引流,消炎、止痛。等待炎症消退以后再,给予根管治疗。等待牙齿充填治疗结束,还需要戴牙套保护,以免咬食硬的食物的时候发生折裂,不适随诊。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