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右乳房有单孔溢乳,但没有

会员75348936 32岁 已回复
我最近右乳房有单孔溢乳,但没有任何征状,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医师 定州东留春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月经不调,多囊卵巢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189049
问题分析:这情况还是及时到医院选择乳腺彩超配合泌乳素水平检查一下,观察是否偏高导致溢乳的情况
意见建议:平时的情况加强营要多喝水但是避免辛辣较好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建议应该对症选择用药调理或者按摩观察是否肿块的情况的,平时的情况避免情绪激动影响乳房的情况,注意卫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溢乳现象,可能是乳腺增生或者高泌乳血症引起的,很多时候,由于内衣过紧以及生活中不注意保护乳房,很容易导致乳房的疾病,乳腺增生就是最常见的。应该每天将近三分之二的时间不穿内衣或者穿比较松的内衣,适量的乳房按摩,此外,还应该定期复查。做个乳房b超检查和性激素六项检查,确定原因之后,才可以正确的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哺乳期间出现溢乳的症状也属于正常的,但是如果比较多,可以用溢乳贴来试一下,在哺乳之后,用手按一下乳头,溢乳的现象就会减少,慢慢的就会好转,平时也不要让乳房太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溢乳存在,当然是不正常的。首先做一下乳腺彩超以及性激素六项检查,如果检查是乳腺增生,可以服用药丸治疗,如果检查有乳腺肿块,可以进一步穿刺活检来确定性质,如果检查泌乳素偏高,需要进一步做垂体磁共振,看看有没有垂体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溢症亦称泌乳-闭经综合征、乳汁漏出症,乳汁分泌异常综合征等。是非产褥期或停止哺乳半年后的妇女出现的乳房自溢现象,临床以泌乳和闭经为特征。是一种非妊娠期的病理性泌乳。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在非哺乳期分泌乳汁,这就叫做溢乳。乳头溢液是乳腺疾病之一,也是常见症状。有些可能发生在未婚女性或婚后生育的女性身上。主要表现为双侧乳头自然溢出少许或挤出后流出。颜色可以是乳白色,也可以是不带血的纯色。也可以是单侧乳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乳房溢乳见于下列几种原因,第一,是哺乳期,乳汁没有充分的排空,可能就会导致局部溢乳的出现,可以主动应用吸乳器将乳汁吸净,避免乳汁淤积和继发感染。第二,见于乳腺良性增生症的病人,病情反复发作可能会导致乳管扩张,甚至乳腺囊肿的形成,也可能会导致乳房溢液,而严重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将乳腺囊肿切除或者按医嘱口服逍遥散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