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不是很冷但觉得冷的发抖是什

会员75274349 22天 已回复
天气不是很冷但觉得冷的发抖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新 副主任医师 上海市嘉定区南翔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呼吸衰竭,急性呼吸衰竭,急性肺脓肿,急性呼...
已帮助用户: 17891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说的情况,但觉得冷的发抖是什么原因,建议要增强体质,建议您可以从饮食与运动两方面来进行
意见建议:建议要注意营养的全面,合理,均衡摄入,多增加其他营养,如优质高蛋白,如鸡蛋,牛肉,牛奶,还要多做运动,来改善以上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皮肤凉但觉得热可以使用药物治疗。
皮肤凉但觉得热是中医所说的外寒内热,患者可以选择口服桂枝汤来治疗,桂枝汤中包含桂枝、白芍、生姜、甘草、大枣等药材,可以驱寒散热。另外还可以吃六味地黄丸,喝甘麦大枣汤,面诊医生,进行系统辨证论治。如果条件有限,使用生姜加葱白熬水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皮肤凉但觉得热的症状。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发烧冷得发抖,要注意保暖,通过物理退热,口服药物退热可以改善症状。高烧会让人浑身发抖,这是因为它的身体处于上升阶段,它会通过肌肉的颤动来产生热量,从而达到温度的调节点。这时候要做好保暖工作,当体温上升后,就不会发抖了,如果超过38℃,可以吃一些降温的药,也可以用温毛巾擦拭身体,多喝一些温水,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吃一些补液盐,避免脱水和电解质紊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身体冷的瑟瑟发抖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点:
1.因风寒、暑热、风寒、风寒等原因,导致卫表阳气滞留在肌肉表面,发热、发热、眼红、烦躁易怒、咳嗽咳痰、头晕脑胀、恶心呕吐等。
2.因长期病弱,阳气不足,四肢无力,易出现恶寒、全身颤抖、倦怠、懒惰等症状,多见于中后期。
3.在寒冷的冬天,如果着凉、穿衣不多,也会出现身体冷的颤抖,这是很正常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发烧冷的发抖说明体温处于上升期,通过肌肉震颤产热达到体温调定点,应注意保暖,待不再发抖体温升上来后测体温,若高于38.5摄氏度,可口服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解热镇痛药降温治疗,还可用温毛巾擦拭身体,起到降温的目的,多喝热水,防止脱水及电解质紊乱。应完善相关检查明确病因,针对原发病给予对症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时要注意保暖,不要着凉,注意体温的变化及时就医。在发冷的情况下,全身的皮肤粘膜毛孔都会扩张,很有可能会被病毒侵入体内,从而加重感冒的症状。这时可以适当的多喝热水,或者生姜红糖水来改善症状。若是有高烧的症状,可以口服一些退烧的药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如果有细菌感染引起的咳嗽咳痰,需要及时应用抗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半夜突然很冷,全身发抖可以通过改善生活习惯、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改善生活习惯:如果半夜突然很冷,全身发抖,可能是温度下降导致的,可以增加被褥和衣服来保暖。
2.使用药物:如果半夜突然很冷,全身发抖,可能是发热导致的,需要进行体温检测,确定有没有发热,如果是,可以用物理方法来降低身体的温度,并且要多喝热水,还要注意检查有没有鼻塞、咳嗽、流鼻涕等,要及时服用药物。如果是细菌感染,可能会有寒颤的表现,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