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有很多小疙瘩

会员75255015 29岁 已回复
皮肤粗糙,毛孔粗大有很多小疙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是可以给予外用维胺酯类软膏治疗的,给予多吃蔬菜水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粗糙毛孔粗大一般做光子嫩肤进行治疗,再然后再进行化妆。皮肤粗糙毛孔粗大通常会影响到面部的美观,一般可以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有助于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而且还能够起到内服的效果,有助于使皮肤变得更加光滑。可以等皮肤完全恢复之后再进行化妆,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皮肤粗糙、毛孔粗大可以选择光子嫩肤和水光针法进行调理。首先,光子嫩肤,指的是运用强脉沖光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生长,并且可以重新排列,可以达到紧致肌肤,缩小毛孔。光子嫩肤时,首先选择合适能量、合适波长的激光,以兔造成皮肤屏障的损伤,同时应选择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治疗;其次,用果酸或者超分子水杨酸焕肤治疗;最后、水光针治疗。建议爱美者要到正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不能吃甜食、油炸、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减少皮肤油脂的分泌。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出现的皮肤粗糙和毛孔扩大,可以适当的使用药物外涂,这样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局部的角化状态,达到调理效果。皮肤毛孔粗大如果是发生在面部,一般大多是并发有痤疮,或者是皮肤的皮脂腺分泌旺盛而导致的。也可以使用红蓝光照射,因为红蓝光照射以后,能够改善皮肤的胶原蛋白的形成,这样可以促进皮肤从外观上来看,有些细腻的表现。当然,除此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些机械的办法,比如可以使用水光针的治疗办法来改善。建议求美者事先多咨询正规的医美机构,然后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美容项目。另外,在日常饮食方面也要注意,多吃清淡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对于这种情况,一般要及时的使用皮脂控制的药物进行调理,特别是可以口服当归苦参丸,一定程度的控制皮脂的发生。皮肤毛孔粗大、粗糙,有可能属于脂溢性皮炎,或者是面部皮脂溢出症,而形成的毛孔扩张,同时伴有皮肤角质层的异常角化而形成的。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消除面部的痤疮等炎症。如果面部粗糙比较明显,可以适当的使用阿达帕林凝胶,这种药物具有消除角质增生的作用,同时还有消除脸部皮脂的作用,在一定的程度上,可以缓解皮肤的毛孔粗大表现。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手术,术后请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避免饮食上有辛辣的东西,还要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是面部毛孔,可以通过收缩毛孔的化妆品进行调理,在用热水清洗后,最后选用冷水清洗一遍,有助于皮肤毛孔的收缩。但如果在其他部位,毛孔过大也是正常反应,尤其是男性人群,与雄激素有密切的关系,一般毛孔粗大不会引起临床疾病,但毛孔关闭过过小,就会引起皮肤功能障碍,所以对于这种毛孔粗大的症状,不建议治疗,调节内分泌、调节体温、排泄毒素、调节电解质平衡都是非常重要的。每个人的皮肤状态不同,具体的改善方法也会因人而异,所以有必要选择正规医美机构专业的医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毛孔粗大是因为皮肤的毛孔阻塞,皮肤新陈代谢不顺畅的原因,才导致皮肤毛孔扩大,维生素a能够消除黑头,促进细胞再生,可以减少毛孔堵塞,从而帮助毛孔变得细腻。同时定期清除角质对护理毛孔粗大很重要。平常要多喝水。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