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晕,食欲不振失眠多梦

会员75206421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晕,食欲不振失眠多梦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正凯 副主任医师 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高血...
已帮助用户: 1671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食欲不振失眠多梦,有可能是神经官能症。
意见建议:神经官能症建议吃点黛力新抗焦虑,谷维素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甲钴胺营养神经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对胃部进行详细的检查,以便更好地进行临床识别和及时的针对性治疗。
首先,头晕应该和食欲不振、营养不良有很大关系,所以有必要检查一下肠胃,有针对性地治疗。但临床上失眠、多梦和头晕也有因果关系。睡眠不足时,头脑会变得昏昏沉沉,甚至眩晕,所以积极改善睡眠至关重要。所以失眠多与神经衰弱有关,所以要及时给予营养神经调理,有效改善睡眠状态,对缓解头晕不适应该有很大帮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头晕,食欲不振失眠多梦,有可能是神经官能症。
意见建议:神经官能症建议吃点黛力新抗焦虑,谷维素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甲钴胺营养神经等。

陈正凯副主任医师内科益阳医专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671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高血压,扩张型心肌病,糖尿病心脏病,充血性心力衰竭,慢性肺源性心脏病,心力衰竭

这种情况多见于气血虚衰,建议用中药补气养血,多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52700
擅长:擅长消化道疾病的诊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咨询考虑肾虚。是不是肾阴虚不好说。祝你早日康复。
意见建议:需要看看中医医生辩证施治。目前的情况下可以服用金锁固精丸或者男宝胶囊改善,严重时看医生检查是不是有其他原因。注意休息,可以多吃一些具有补肾固精作用的食物,如,胡桃肉,栗子,甲鱼,鸽蛋。多活动锻炼有帮助。

李庆峰医师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857
擅长:胃炎、胃溃疡

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精神衰弱引起的,建议平时多参加体育活动,可适当服用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

杨洁护师内科四川省司法警官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2557
擅长:肺气肿,肺炎,呼吸衰竭,阻塞性肺气肿,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失眠是精神过于紧张,压力大等客观因素都是可以导致失眠的。同时,肝火盛也是会影响到睡眠,可以吃牛黄解毒片或者是疏肝茶都是可以解肝热的.建议减压,进行体育锻炼,分散注意力,是很好舒缓压力的方法。多和家人聊天,倾诉。在睡觉之前喝热牛奶,热水泡脚15分钟,这都是有利于睡眠,贵在您的坚持
意见建议:做梦是人的正常生理现象。 如果做梦过多,考虑神经衰弱,植物神经调节紊乱导致,建议睡前避免服用可乐,咖啡,巧克力,酒,茶,规律饮食,不要暴饮暴食,按时 吃饭.可以口服;谷维素片+,维生素B1片,+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避免劳累,缓解自己的压力,保持愉快的心情.

高建达医师内科河北省高阳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59034
擅长:高血压 糖尿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