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一起吃的

会员75196578 21岁 已回复
请问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一起吃的不良反应是什么,我半个月才排便一次,有关系吗。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成奎 医师 清河区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溃疡性结肠炎,胃肠道感染,肠炎,病毒性...
已帮助用户: 76648
指导意见:服用b族维生素的同时是需要大量喝水的平时饮水量需要增加,否则就会导致便秘和小便发黄,等情况的发生
有用0
张金锋 主治医师 济阳县垛石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炎,急性胃肠炎
已帮助用户: 3166
指导意见:你好,吃维生素跟排便是没有关系的。可以吃点通便的。
有用0
关注
张晶 主管护师 利津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等常见病的...
已帮助用户: 4126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便秘与口服维生素没有太大关系,建议您多食水果蔬菜,多喝水,多运动,可口服芦荟胶囊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来鑫 护士 新时乡社区门诊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21254
指导意见:你好,维生素b族和维生素可以一起吃,没有什么不良反应的,半个月排便一次属于便秘,和生活习惯,饮食习惯有关系。可以适当用开塞露帮助排便,也可以口服芦荟胶囊,平时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适当的加强锻炼
有用0
关注
毛志刚 柳林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哮证喘证,感冒,咳嗽,痰饮
已帮助用户: 32
指导意见:这个和你吃维生素没有关系的,一起吃也没有什么不良反应,多吃水果蔬菜,改变排便习惯,每天早上去厕所,不管有没有大便,坚持下去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维生素b和维生素c都是水溶性维生素,可以一起吃,维生素b族可以制造血液所需的营养素,维护心脏以及血管的健康,维生素c可以增强机体的免疫力,所以维生素b和维生素c可以一起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和虾是不能一起食用的,因为维生素里面所含的成分,与虾会产生化学反应,而且是一种对身体有害的物质,严重者可能会危及生命。可以间隔8-10个小时,或是其中一种消化后,再食用另外一种。蔬菜或是水果里面含有维生素的元素,都是不能与虾一起食用的,这种含维生素剂量可能会少一些,所以可以间隔4-5小时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C和维生素B可以一起吃的,维生素C属于水溶性的维生素,能够调节新陈代谢,促进消化,维持皮肤的健康,增进免疫系统和消化系统,而维生素b属于有机化合物,具有促进细胞生长,预防疾病,两者一起吃,能够很好的补充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而且能够提搞身体的抵抗能力和免疫能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和dha可以一起吃。
DHA主要是分布于视网膜,大脑细胞,母乳之中,对人体的视觉形成,大脑活动,心血管疾病,免疫功能及老年性痴呆均有极大的影响,而维生素D主要是用于促进钙吸收,用于预防或者是治疗钙的缺乏所引起的一系列的临床症状,比如夜间出汗,佝偻病等等,所以这两者可以同时服用,没有任何的冲突。
建议怀孕期间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保持心情愉悦,保证充足的睡眠,多吃水果和蔬菜,豆类的食物,坚果类的食物,牛奶和鸡蛋等。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谷维素和维生素B族可以一起吃。谷维素用于植物神经功能失调、周期性神经病、脑震荡后遗症、妇女更年期综合症、经前期紧张、血管性头痛和胃肠及心血管神经官能症等。维生素B族维护神经系统正常,舒缓头痛、偏头痛,也可以帮助预防血管闭塞,维护心脏及血管健康。维生素B族与谷维素无明显药物禁忌,二者是可以同时应用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叶酸和维生素C可以一起吃,维生素C多用于治疗坏血病或免疫力低下等病症的调理。这两种药物同时服用,不会出现不良反应的。如果方便的话这两种药物分开服用,效果会更好一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