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1下午,突发

会员75184854 14岁 已回复
2015年10月11下午,突发事件,事后做了缝合手术,咨询一下他这可以做去疤痕的手术吗也可以打电话给我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兴志 主治医师 山东冠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性功能障碍,前列腺炎,包茎过长
已帮助用户: 54264
问题分析:外伤比较深,肯定有疤痕或者痕迹;我们这个部位血运丰富,修复能力很好,往往在三到六个月后就逐渐不明显或者看不出来
意见建议:主要靠我们自己,往往没有什么很好药物的;现在可以拆线了;过后,可以用芦荟胶或者外用维生素e试一试,可能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李晓阳 医师 涉县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尿路感染,肾结石,遗尿,尿道炎,肾积水,泌尿生殖感...
已帮助用户: 3196
指导意见:疤痕一旦形成,只能淡化不能消除.初期可以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平时自己多按摩. 维生素C具有美白功效,可以把维生素C涂抹在颜色较深的疤痕上来美白疤痕,使之与周围健康的肌肤色调一致.
有用0
关注
王堃 护士 合肥市友好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泌尿生殖感染,肾结石,遗尿
已帮助用户: 4183
指导意见:考虑你的这种情况,首先疤痕看起来也不适太明显,建议你可以等拆线后,买一支完美的芦荟膏回来,每天擦伤口处,坚持使用可以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效果还是不错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关注
周晓东 护士 合肥正大中西医结合医院妇产科
擅长:宫颈糜烂,盆腔炎,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5491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在鼻子上面疤痕比较明显,可以外涂祛疤的软膏,禁忌酱油!慢慢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发脑溢血的症状如下所示:
病人可能会因过度疲劳或情绪波动而发作,会突然出现头疼、恶心、喷射式呕吐、胃液、颈部肌肉、说话不清楚、说话不清楚、听不懂家人说话、嘴角歪曲、流涎、一只胳膊无法移动、上肢无法举起、双手无法握住、下肢无法走路、眩晕、视力模糊、视力模糊、反应缓慢、智能降低、肢体的运动不稳定、发音模糊、进食时会发生呛咳、吞咽障碍、突发性昏迷、四肢痉挛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梗一般指的是脑梗死。通常情况下,突发脑梗死患者及时进行治疗能治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脑梗死一般指因脑部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所致的局限性脑组织的缺血性坏死或软化,大动脉粥样硬化、心源性栓塞、小动脉闭塞等因素都有可能会导致脑梗死,患者一般会出现偏瘫、感觉障碍、恶心、呕吐等症状,突发脑梗死患者及时进行治疗建议给予静脉或者动脉溶栓治疗,必要时行血管内机械取栓,30%的病例可以促使血管再通,使神经功能恢复正常状态,因此突发脑梗死患者及时进行治疗能治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突发血栓建议患者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当身体机能减退,说话迟钝,饮水呛咳,吞咽困难,视觉减退等神经系统的表现和体征,都说明有脑梗塞的可能,需要立即拨打120,在120到达之前,一定要卧床静养,可以在家里测量自己的血压,假如血压超过200/100mmHg,可以服用一颗降压药物来预防颅内出血,同时还会引起恶心,呕吐,要把脑袋倾斜,避免呕吐液倒灌到咽部,造成窒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突发痉挛的急救措施如下:
1.家人应该第一时间拨打急救电话向医护人员求助,并将患者平卧,解开患者衣领、裤带等。
2.家人应该及时移开患者周围的危险物品,防止患者痉挛而二次伤害。
3.家人不可以强制按压患者肢体,避免导致患者骨折。如果患者有口吐白沫情况,立即清理患者口腔的呕吐物,防止呕吐物造成窒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晕是一种常见的脑部功能性障碍,也是临床常见的症状之一。为头昏、头胀、头重脚轻、脑内摇晃、眼花等的感觉。头晕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最常见于发热性疾病、高血压病、脑动脉硬化、颅脑外伤综合征、神经症等。此外,还见于贫血、心律失常、心力衰竭、低血压、药物中毒、哮喘等。抑郁症早期也常有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孩子在玩的时候受到感情的影响,说话不太清楚,平时要注意孩子的精神状态、吃饭的状态、如果这种状态持续下去的话,就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综合检查结果治疗,让孩子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