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B6是下奶前吃还是下奶后

会员75161152 26岁 已回复
维生素B6是下奶前吃还是下奶后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树菁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病,盆腔积液
已帮助用户: 131127
指导意见:你好,断奶时候吃了维生素b6为了尽快断奶,对下次的奶水不会有任何影响,放心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公鸡比较下奶炖公鸡可以下奶,跟母鸡相比产后一周内更适合吃炖公鸡,公鸡体内所含的雄激素有对抗雌激素的作用,因此会使乳汁增多,这对婴儿的身体健康起着潜在的促进作用。且公鸡所含脂肪较母鸡少,不易导致发胖,婴儿也不会因为乳汁中脂肪含量多而引起消化不良、腹泻。禁忌:注意饮食清淡忌油腻腥辣。多吃瓜果蔬菜,还可以喝各种汤类,以保障奶水充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哺乳期吃桂圆是下奶的哺乳期的女性要保证饮食中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宝宝可以通过母乳摄取这些营养,而桂圆是温补水果,味道甘凉,没有毒,是补血益脾之佳的食物。而且桂圆还可以治疗贫血,神经衰弱,失眠和产后身体虚弱等症状。产后体质虚弱的女性,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桂圆或龙眼干,既能够补心血不足,又能够补脾胃之气。建议:阴血偏虚的哺乳期妇女一般不宜食用桂圆。可能会引起口干、胎热,大便干燥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来说鸽子起到下奶的作用因为鸽子肉是属于高蛋白类的食物,而且脂肪含量少,所以哺乳期的女性在吃鸽子肉以后,就能够补充身体内的高蛋白质,从而具有促进乳汁分泌的作用。一般女性在哺乳期的时候,想要乳汁分泌量好,就需要多吃各种高蛋白类的食物,不但可以吃鸽子肉,还可以吃其它高蛋白质,比如常见的精瘦肉、牛肉、鱼肉,以及鸡、鸭、虾等食物。注意:在哺乳期还要多吃各种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来补充身体的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只有在身体营养比较丰富的情况下,乳汁分泌量才稍微比较多。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芹菜有下奶的作用。芹菜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糖类和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还含有人体必需的高纤维素,能改善肠道,润肠通便,对于预防哺乳期便秘有一定的好处。芹菜含铁量较高,能补充妇女经血的损失,哺乳期妈妈使用还可以预防贫血。但是芹菜味甘性凉,哺乳期妈妈可以吃芹菜,但不要过量进食,防止孩子吃奶引起不适。在平时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尽量避免生气,注意室内通风,保持空气流通,平时要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着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豆浆即没有回奶的作用也没有下奶的作用。豆浆只是对于下奶有一定的帮助,不过对于产妇来讲适当的喝些豆浆是有好处的,因为豆浆里面含有了植物蛋白、维生素B1、维生素B2、磷脂、钙等多种营养成分,所以说豆浆对于高血压、高血脂、以及动脉化等都有着防治的作用,当然对于缺铁性贫血也有防治的作用,而产妇在分娩之后容易引起贫血的情况,所以说适当的喝些豆浆,对于贫血的产妇患者来讲,可以起到调养的作用,并且比牛奶的功效要好很多。注意事项:哺乳期饮食最忌辛辣寒凉,豆浆略带寒性,哺乳期能喝豆浆,但是要少喝,喝的时候要注意不要与会回奶的食物一起食用,如韭菜、花椒等,以免回奶。另外如果宝宝和妈妈任一方出现肠胃不舒服的时候也不宜喝豆浆,因为豆浆中的不溶性纤维会导致胀气。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认为红薯是下奶的。在日常生活中处于哺乳期的时候想下奶,单纯的靠红薯不能达到理想的目的。红薯也不要吃的过多,因为吃红薯过多的话会造成腹胀。因此,在哺乳期的妈妈,如果想下奶的情况下,可以多喝一些汤水,多喝汤水能催乳在饮食上要充分加强营养,才有利于乳汁的质量提高,并且会使乳汁的分泌量增加,所以营养一定要均衡。注意:想戒奶的情况下不要吃红薯,因为在戒奶的时候吃红薯会使乳汁的量有所增加,对戒奶造成相应的困难。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