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晚上喝了一杯红豆奶茶就拉肚...

会员42441410 29 已回复
为什么大晚上喝了一杯红豆奶茶就拉肚子 是肠道坏了吗
补充提问:
晚上没吃饭 喝了几瓶啤酒和花生米 到了12点多喝了一杯红豆奶茶就拉肚子了 为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栗东 医师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9618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肠炎一类的疾病,建议你注意腹部保暖,热敷热敷更好,然后吃点左氧氟沙星片慢慢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眼睛拆线了是可以喝红豆奶茶的,但是为了术后恢复得好建议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红豆奶茶比较温和是可以吃的。做双眼皮手术分别有埋线法做双眼皮、切开双眼皮等。埋线法做双眼皮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切开双眼皮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各种双眼皮手术术后都是可以喝红豆奶茶的。所以以上手术术后建议患者忌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忌酒。但是红豆奶茶可以喝,不会有不良影响。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睛拆线了是可以喝红豆奶茶的,一般来说为了术后恢复得好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比较温和的红豆奶茶是可以喝的。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方式使原先的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过程,在专业上称为重睑术。目前比较流行的手术方式有两种,埋线双眼皮手术和切开双眼皮手术。一般来说,如果眼皮相对较薄,眉眼距离较宽,没有内眦赘皮,常选择埋线双眼皮手术。如果眼睛比较臃肿,甚至有多余的皮肤,最佳手术方式是切开双眼皮。术后的话能够喝红豆奶茶,但是应该忌烟忌酒。所以建议患者术前选择的专业机构咨询进行专业手术,术后保持健康饮食,适量喝一些红豆奶茶是有助于身体健康的,可以放心饮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算空腹,测量空腹血糖前其实是可以喝少量水的,在空腹血糖检查当天最好不要喝水,如果起床后感觉实在口渴,可以喝一小杯的水,最好不要超过200ML,这样不仅对体检没有影响,还会起到稀释血糖的作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吃饭就拉肚的原因。
一吃饭就拉肚,首先要注意的是慢性结肠炎,可以服用一些药物来缓解症状,比如肠炎宁、结肠炎丸等。如果因为不干净,或者空腹喝了牛奶或者是吃了凉的东西,都会导致腹泻。此外,酗酒、吸烟对肠胃有损害,日常要注意保持肠胃健康。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应该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休息,早睡早起,适当运动,有助于身体的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喝奶茶是可以导致失眠的。
不是因为奶茶本身里面有咖啡因等物质,而是由于本身奶茶里面放了太多的糖。糖的热量是非常高的,一杯奶茶的热量相当于一个正常成年男子一天当中三分之一的能量摄入,甚至比较甜的奶茶它的热量有可能接近一个成年男子一半天的能量摄入,所以这一杯奶茶喝下去以后有很高热量。人在晚上睡觉之前如果喝了这种奶茶就会睡不着觉,因为身体在没有将这些能量代谢掉之前是很难睡着的,除非把这些能量转化为了脂肪。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晚上喝奶茶会失眠。
因为奶茶中含有茶碱、咖啡因等成分,这些化学成分能兴奋中枢神经系统,所以容易引起失眠。建议晚上睡觉前可以喝一杯牛奶,不要喝茶或咖啡。建议白天不要喝浓茶和咖啡,尤其是敏感人群。喝一点咖啡,喝一点浓茶,会让兴奋很久,不利于睡眠。因此,失眠、睡眠浅的人应避免喝咖啡、浓茶和奶茶,以免兴奋和睡眠不好。白天午休时间不要太长。晚上放松,自然入睡。可以喝一杯牛奶等。不要喝奶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