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9月29号做的活检

会员75124998 30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9月29号做的活检,结果是CIN1,P16+,给开得干扰素,想问一下结果是不是很严重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文文 医师 齐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6099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这个情况这样的情况,需要定期复查有可能会发展成为子宫颈癌。
有用0
关注
张云波 主治医师 淄博万杰医院内科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肝癌,乳腺癌,...
已帮助用户: 3038
指导意见:这结果不严重。这是轻微的上皮内瘤变。及时治疗,不会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脑部活检可通过以下方式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活检是根据病人的诊断、治疗需求,从病人身上切除或穿刺,以获取病灶组织并进行病理检查的一种技术。第二,脑组织切片是病理学诊断的一个关键环节,它可以在大的绝对数病历上作出清晰的病理诊断,并经常被当作最终的临床诊断。第三,如果大脑中有一个肿块,可以通过活检来确定是否是良性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宫颈活检病人的恢复比较好,用棉花球进行止血,大约有50%的病人在24h内没有出现大出血,其他病人在1个星期内就会慢慢的止血。该方法损伤比较少,术后1个星期即可痊愈。手术后24h内要避免做过激烈的运动。长期服用抗凝药物的病人出血持续较长,而抗凝药物可以在24h内停止使用,从而促进创面的恢复。在1个星期之内,不能使用阴道上药,不能同房,2个星期后可以恢复正常的性行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胃镜后多久要做活检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要根据实际的情况来定。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在胃镜下,如果有慢性溃疡或粘膜突出的病变,通常都会进行活检,这样才能发现不典型增生、胃癌等肉眼不可见的病变。通常情况下,做完活检后五个星期就会有结果。如果炎性病变问题不大,考虑是不典型增生或者癌细胞,就需要进行手术,做进一步处理。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做活检有穿刺活检和切除活检,有局麻取活检和全麻取活检。全麻取活检,患者没有痛感,局麻取活检是患者在清醒下操作,局部打麻药,患者都会有一定的感觉或轻微的疼痛,与患者的痛觉也有关系,对疼痛敏感的人,痛感会明显。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活检有两种方法,一个是穿刺活检,另外一个是手术切除活检。穿刺活检根据穿刺的部位,手术的费用也是不一样的,基本下深部的穿刺活检,可能要9000-10000元左右。浅薄部位的穿刺活检,大概2000-3000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窦活检是针对慢性胃炎常采用,另外对于局部黏膜改变的(增厚或是凹陷)、怀疑有恶性肿瘤可能的均需要进行活检的。是为了排除恶变的可能性问题,而不是说怀疑癌变,就是排除性的诊断,并不是说所有的活检就是癌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