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性生活是二十五天前昨天开

会员75004982 23岁 已回复
上一次性生活是二十五天前昨天开始小腹痛,阵痛,走路时加重…吃了消炎药有所缓解而已,请问是不是宫外孕的征兆?这些天我都没法去医院,可不可给一个权威性的回答让我采纳…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永芹 护师 临清市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娠高血压,先兆流产,妊娠呕吐,多胎妊娠,不完全流...
已帮助用户: 1046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的这个情况来看,也不排除是宫外孕的可能的,你的末次月经是什么时候呀!月经过了多少天没来了,首先建议您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看看结果显示什么,若是怀孕了,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B超看看是不是宫外孕,因为宫外孕是比较危险的,若是有什么不舒服还应该及时去医院治疗,若是没怀孕的话,是不是胃肠道原因引起的,希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带来帮助。
有用0
关注
韩敏 医师 码头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16522
指导意见:你最后一次月经是什么时候来的,自己查一下有没有停经史,不管是宫里还是宫外怀孕,都必须有停经史。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人流后二十五天同房了指人工流产术后二十五天发生了性行为,如果女性未出现腹痛、出血等症状,则通常不需要治疗,如女性有腹痛、出血等症状,则应及时就医。人工流产术后,女性子宫内膜可能存在一定损伤,如过早发生性行为,可能会诱发炎症感染,多有腹痛、出血等症状。因此,工流产术后二十五天发生了性行为,如果女性未出现腹痛、出血等症状,通常不需要特别进行治疗;但如果在发生性行为后,女性有腹痛、出血等情况,则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是否有炎症感染,并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治疗期间避免发生性行为。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同房以后如果月经来潮,出血时间在一周左右,出血量跟平时差不多,那一般来说怀孕的可能性不大
指导建议:如果您不放心也可以等出血干净以后进行早孕测试,如果检查出来一条线那就没有怀孕说明是正常来的月经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缩阴手术二十五天同房了一般可以服用消炎药,平时要做好护理措施。缩阴手术一般不建议在短时间内同房,如果在25天有同房的情况,一般可以配合真的医生服用消炎类的药物进行改善,有助于避免阴道出现感染的现象。若是比较担心,还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阴道镜检查。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原则上要求自然流产后至少等一个月,在发生性关系,所以还是时间长点在同房,而且也不能快点要孩子,自然流产,最少也得三个月再怀孕,过早怀孕的话,子宫还没完全恢复好,可能会再次自然流产。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前列腺炎建议一周一次的性生活,可以有效地排精,排精期间可以排出前列腺液和前列腺液中的炎性分泌物,有助于前列腺炎的康复。
患有前列腺炎的人要多喝水、多排尿,避免喝酒、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日常生活中,可以进行跑步,缓解前列腺炎的症状。前列腺炎的病人最好采用正规的药物疗法,而不需要外科治疗,也不需要进行尿道内注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全切双眼皮二十五天,前三分之一还水肿,可能是由于感染所引起的,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双眼皮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眼部出现肿胀的情况,大概会持续一周到半个月。如果超过半个月以后还是有水肿的情况,很有可能是感染引起的,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抗感染的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对眼部进行热敷。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