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出汗多,不怕冷,怕热热了老

会员75003937 35岁 已回复
平时出汗多,不怕冷,怕热热了老出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晓华 主治医师 涉县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低颅压性头痛,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
已帮助用户: 1017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建议你到医院化验甲状腺功能,以确诊是不是得了甲亢。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身出汗下身冷,属于局限性多汗症,通常需要从中医和西医辨症两方面进行考虑。从中医学角度来讲,是虚证而导致的,通常男性因肾虚,女性因血虚和气虚引发。从西医学角度来讲,是属于内分泌代谢类疾病。通常有糖尿病合并末梢神经炎,易发生此症状。甲状腺功能亢进者,也会出现局限性多汗,以上身出汗较为显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建议你到医院化验甲状腺功能,以确诊是不是得了甲亢。

李晓华主治医师内科涉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017
擅长:面神经炎,晕厥,低颅压性头痛,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蛛网膜下腔出血,三叉神经痛,偏头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这个问题可能是体质差引起的,西医可能检查不出来实质性疾病,注意看可能是气虚不固,气阴两虚。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锻炼,饮食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增强抵抗力,还可以用中药调理下。可选服补中益气丸、生脉饮以培土生金、益气敛汗,或嚼服西洋参、人参等,也可选生脉散和玉屏风丸加减运用

陈阔医师中医科宽城区站前医院已帮助用户:10902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这情况应该考虑是营卫不和体虚自汗了,可考虑吃玉屏风散加味;也可吃些补气固表的中成药黄芪精口服液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温水,顺祝健康!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有可能是肾阴虚和肾阳虚都存在,对身体影响比较大,夏天怕热出汗多,建议服用知柏地黄丸治疗,等天气转凉后改用金匮肾气丸治疗。

王晋军医师内科山西省吕梁市柳林县柳林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4675
擅长:内科疾病肾病、各种肾炎,高血压、胃炎、胃溃疡、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 一般的根据您的症状来看,考虑是肾阴虚,肾阳虚,引起的出汗多,怕热,怕冷的可能性较大的,一般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六味地黄丸,或者知柏地黄丸来改善肾阴虚的,肾阳虚可以服用桂附地黄丸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加强锻炼

高延峰医师内科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5022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