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过炒米饭之后就不舒服

会员74993837 19岁 已回复
昨天晚上吃过炒米饭之后就不舒服了,胃部附近一阵一阵的疼,还伴有拉肚子现象。我想知道这具体是什么病。之前有胃病,痉挛性疼痛之类。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俊平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心力衰竭,心房颤动,心律失常,房性早搏,房室传导阻...
已帮助用户: 1943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与胃炎有关,建议可服用奥美拉唑,止泻宁治疗。
有用0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很可能还是胃肠炎所致,可以先服用庆大霉素片,复方黄连素片等药物治疗看看。
有用0
关注
王彬 医师 虎峰镇中心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支气管炎,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1631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是吃了不洁饮食引起的胃炎症状,最后又引起肠炎症状了,可以吃藿香正气液,肠炎宁片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饮食不洁,或者饮食不当引起的症状,既往胃肠道功能不好,消化不良会出现上述症状,目前肠炎的可能性较大,口服阿莫西林,肠康片,思密达治疗少量多餐,清淡饮食观察一下。
有用0
关注
靳秋月 护士 西安市长安区众康门诊部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胃炎,老年便秘,腹泻
已帮助用户: 336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饭后胃部不适、胃痛、腹泻等症状,考虑是慢性肠炎,可口服制胃酸剂药物和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糖尿病可以少量吃炒米饭。
因为炒米饭是用大米做的,大米的主要成分是淀粉。经过人体消化变成葡萄糖,会对患者的血糖产生一定的影响。因此,患者可以少量吃炒饭,减少其余主食摄入,同时避免血糖波动,不利于病情恢复。高血糖患者最好要少吃炒米饭。因为炒饭里放了很多油,饭也吃了很多。这时候血糖水平很高,因为短时间内碳水化合物添加太多,血糖会明显升高。所以可以少量吃,但不能过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炒饭煮好后,糖尿病人可以吃,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很大影响。
但需要根据患者病情的严重程度来确定摄入量。不要吃太多,否则不利于血糖的控制。米饭是日常生活中最常吃的主食之一。即使是糖尿病患者,每天也需要吃一定量的米饭,为身体的正常运转提供能量。而且大米中含有维生素、微量元素等营养成分,是人体新陈代谢的必需营养素,糖尿病患者可以适当食用。大米富含碳水化合物,炒熟后其中的碳水化合物含量通常不会有太大变化,所以糖尿病人不能吃太多。因为碳水化合物进入体内后会转化为糖分,导致体内葡萄糖含量上升,从而影响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糖尿病人不能吃含糖量非常高的食物,如奶油蛋糕、奶茶、冰淇淋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过饭胃就不舒服的因素如下:
一、可能是患者吃的食物比较干燥,或是食用过多辛辣、刺激的食物,从而刺激到胃黏膜出现胃部不适的感觉。
二、如果患者出现反酸、烧心、上腹部饱胀等病症,可能是患有胃炎,需要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三、患者胃部功能出现紊乱,胃排空功能出现障碍,如果不能及时排到肠内,也会导致饭后胃部不舒服的情况发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开眼角埋线可以吃炒米,没有什么影响。开眼角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在通常开眼角一般开的都是内眼角。开眼角手术是现在我国-种比较安全的整容手术。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开眼角不是个大手术,手术也十分复杂,但是因为是眼睛部位的手术,而且与面部美观改善有直接关系,因此做开眼角的手术一定要慎重,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来做。术后日常还要加强局部的清洁卫生,并且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时间,避免长时间的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做全切双眼皮手术内蒙古炒米能吃,但是尽量不要放辣椒。再做完全切双眼皮手术以后,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葱姜蒜等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可以适当的吃些蔬菜和水果,对病情有好处,内蒙古炒米饭中如果不放辣椒,通常是可以吃的,一般不会影响到伤口恢复的时间,而且还可提供营养。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疲劳用眼,而且不可长时间看手机以及电脑等电子产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当人们遇到身边不熟悉或危险的东西时,会产生紧张感,紧张后所受影响,不只是心理上,在生理上亦能产生明显效果,紧张状态下,因交感神经兴奋性升高,可引起心率加快。如果觉得身体不舒服了,那可能是因为肌肉放松而引起的疼痛。肠道平滑肌萎缩,甚至发生痉挛,痉挛引起胃部不适,因此这属于生理心理上的反映。
可以通过一些方法来调节自身的心态。是在心理,生理上,锻炼心理承受能力等,这样可以帮助减轻紧张的情绪,避免发生胃部不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