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大概在10月3号我感冒了,但没吃药,过几天就好了...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大概在10月3号我感冒了,但没吃药,过几天就好了,大约在一个星期前,下午的时候感觉头痛,睡了一觉就好点了,也没在意,后天陆续的头疼之后疼的历害的时候还会呕吐,以前没出现过这种症状。是左面太阳穴和周边一跳一跳的疼,像针扎一样。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在朝阳,10月15号去检查的,第一个医院医生就说我是脑膜炎,让住院。第二个医院做了个脑CT检查正常,给开的药,说吃一星期再去检查。也没来得及验血。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想咨询一下,我这是什么病 。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曲辉 主管护师 夏津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3318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和检查结果,感冒后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并且已经排除了脑炎等脑部疾病,应该考虑是由于偏头痛、血管神经性头痛、三叉神经痛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先服用中药正天丸和西比灵胶囊,会有好转的。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病毒性脑炎或者鼻窦炎引起的上述头痛不适的症状,未经检查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多喝水促进炎症排泄,多吃绿叶蔬菜水果,建议做鼻窦CT检查,血常规检查,脑电图检查明确诊断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薄荷可以治风热感冒,也可以多吃新鲜蔬菜和新鲜水果葡萄,比如西瓜,梨,葡萄等,西瓜有清热利湿作用,能缓解风热感冒引起的咽喉疼痛,也能够补充体内丢失的水分。梨能缓解咳嗽,咳痰症状,可以食用冰糖炖梨,有很好的止咳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喝酒后不能吃感冒药。因为西药中感冒药中的主要成分为是一种解热镇痛药物,该药物主要的代谢方式为肝脏代谢,酒精的代谢方式也是在肝脏代谢,在喝酒后吃感冒药会增加肝脏的负担,导致肝脏受损。同时酒精会继续加重肝脏的损害,严重者会导致肝衰竭,所以喝酒后不能吃感冒药。感冒患者饮酒加重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产妇感冒能吃药的。
如果产妇出现感冒的现象,要是其没有进行母乳喂养,那么就是可以服用利巴韦林、奥司他韦等药物,而且也不会存在任何禁忌。但若是在进行母乳喂养,那么服用药物就会由很多顾忌,需要避免药物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产生影响。
此外,孕妇在日常生活当中还需要注意保护腹部,避免外力的直接作用,防止出现流产或造成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感冒通常吃药比打针好。但是也需要结合自身的病情,如果症状不是很严重,可以多喝一些温开水,可以加快身体的代谢,并且多卧床休息,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大概恢复3~7天,这种症状会逐渐自愈。如果没有得到缓解,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消炎药物进行改善。如果出现了持续高热的现象,需要选择退热药物做综合治疗,治疗期间也需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淋雨感冒是受凉导致的风寒性感冒,从中医学的角度,需要以辛温解表、祛寒宣肺治疗为主,可以选择服用葛根汤颗粒、午时茶颗粒、九味羌活颗粒、防风通圣丸、荆防冲剂、伤风感冒颗粒、伤风感冒胶囊、感冒清热颗粒、感冒软胶囊、小青龙颗粒、正柴胡饮颗粒等,这些中成药可以祛除体内的寒邪之气,缓解淋雨感冒的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以后不可以剧烈运动,比如跑步、游泳、打球等活动量大的运动是不可取、不建议的。发热的时候,体内有炎症存在,人体的抵抗力比平时差。建议发热的时候不要运动,因为运动本身会消耗人体的能量和营养物质,再次削弱人体的抵抗力。而且跑步时身体出汗虽然会降低体温,带走很多热量,但是在跑步的过程中,全身毛细血管扩张,毛孔扩张,出汗之后容易受凉,会加重感冒症状,甚至导致身体虚脱。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