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前天晚上八点多吃了一个桔子,没过多久

会员74961420 4岁 已回复
宝宝前天晚上八点多吃了一个桔子,没过多久宝宝前天晚上八点多吃了一个桔子,没过多久又吃了猕猴桃、过了会又吃了少量糯米粽子,之后躺下睡觉,在睡梦中直接吐了。这个晚上就一直吐,到第二天早上也有一两次呕吐,但没有腹泻、伴有发烧…之后昨天去了医院打了一瓶葡萄糖、和一瓶头孢、现在情况是没有发烧,整天吃点白米粥,没有胃口,不爱说话,嗜睡,打瞌睡没有精神…不知道怎么办很着急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丽 护士 威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唐氏综合征,病毒性脑膜炎,佝偻病,小儿学校恐怖症,...
已帮助用户: 1163
指导意见:你好,孩子发烧最高多少度,有没有肚子不舒服,拉肚子什么的?
有用0
关注
梁奎普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站儿科 二级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口炎,新生儿母婴血型不合溶血...
已帮助用户: 4045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个问题是急性肠胃炎导致的脾胃虚弱,慢慢调理就好了。
有用0
关注
李春慧 护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学习障碍,小儿智力障碍...
已帮助用户: 1827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如果宝宝精神状态不好最好是化验一个心肌酶看看是否是心肌损伤了
有用0
关注
张静 医师 茌平乐平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44
指导意见:你好,宝宝这种情况就是饮食不当引起的急性胃肠炎,宝宝嗜睡没精神应该是没休息好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落枕是在一周之内就会好的,但是具体的恢复时间还是要根据病情情况和恢复期间,有没有什么突发状况决定的。所以在此期间还是要避免过度劳累,要多多注意休息。饮食方面多多注意,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注意补充一些维生素和蛋白质,增加抵抗力,促进尽快恢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落枕痛可以在一个星期内自行缓解,落枕是因为在睡觉时睡眠姿势不当或者枕头过高而引起的颈部肌肉僵硬,转头困难或者转头时脖子疼痛。可以在一个星期内自行缓解,可以使用热毛巾热敷颈部,经常按摩颈部,促进颈部血液循环,也可以使用中医针灸方法进行治疗。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受凉,因为受凉,再加上局部姿势不良,都是会导致落枕的。另外如果自行恢复的话应该比较慢,还是要通过药物加注意休息来调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新生儿生理性黄疸10天左右消退,早产儿可以延长至生后4周。新生儿黄疸于生后3天-4天出现,5天-7天达高峰,7天后开始消退。新生儿的病理性黄疸除了看出现黄疸的时间及消退时间,还应该看黄疸的数值,生理性黄疸一般不超过12mg/dl,当然还需要看黄疸升高的日胆红素值。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宝宝在一个月的时候趴着可以本能的抬头,2到3个月在竖着抱的时候能够抬头,四个月抬头非常稳。抬头与很多因素有关系的,最主要的就是颈部的肌肉力量,如果孩子平时锻炼的比较多,趴着的时间比较长,可能颈部的力量比较强,抬头的时间就要早一些,抬头以后形成了颈曲,这是脊柱的第一个生理弯曲。宝宝能够抬头以后可以左右的转头,视野可能更广一些。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拔牙后流血一般两个小时左右,这是正常,最好在提取前吃点东西,因为拔牙后两小时内不能吃任何东西。还有就是拔牙以后要口含冰块或者是冷水,促进血液凝固以及断裂的毛细血管收缩。一般拔牙以后两个小时能止血的了,而且24小时左右牙洞可以愈合。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戊肝属于自限性疾病,但是往往引起肝功异常,积极配合治疗。病情治好的时间,要看肝功的情况。尤其是胆红素数值。治好大约要十天到一个月的时间。彻底恢复以后,修养一段时间。戊肝属于急性病,往往是不注意卫生或是吃生冷的海鲜水产品得病。积极治疗,完全可以治好。治疗期间,不要大补特补,尤其是油腻的食物尽量不用。清淡饮食,注意休息,蔬菜水果多多益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